IMG_1115  

小豆斗的肚臍頭在出生的第10天掉了

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幫忙保留下來給我

於是便想說:肚臍都保留了 那就來做個肚臍章吧!

本來打算在網路上搜尋台北推薦店家來製作

但發現人家推薦的並非在台北 或者價格超出我的預算

儘管材質高檔 包裝精緻 還標榜會依照寶寶生辰在吉時製作

最後還是決定在住家附近的刻印章店製作 

我選擇了牛角材質的方章 肚臍放在側面

並幫豆斗挑了一個平安富貴的印章收存盒

原本是打算用這顆章來幫豆斗開立銀行戶頭

也可以把親友同事給的紅包存下來 算是當做小綠豆基金

我們也打算之後定期幫她存錢  日後也可以當她的學費

不過老公覺得等他長大要去銀行辦事要拿出肚臍章來很冏

所以要我另外幫她刻個一般木頭章來用

於是我又選了一個小熊維尼圖案的印章

 

老公覺得豆斗的肚臍頭很醜 很像黑黑葡萄乾

 

至於銀行 原本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肚臍章製作分享文是提到富邦銀行

因為他們曾主打小朋友的開戶方案 有風火輪跟芭比娃娃存摺

不過這方案只到去年底 今年就沒有這兩種存摺了 真可惜

不然我就可以幫小豆斗拿到芭比娃娃存摺啦~~

(老公還說他要幫豆斗選用風火輪的 結果人家已經沒這方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