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6  

之前就一直再搜尋第2個媽媽包的品牌

原本的喜鋪黑粉點mini-bag已經陪伴我走過懷孕時光

現在拿來裝小綠豆去健兒門診時的傢伙:尿布 奶瓶 奶粉 濕紙巾

加上寶寶手冊 哩哩摳摳一堆有的沒的 已經塞不太下

結果還得另外拿個提袋裝

讓我想再買個愛莉絲紅ct-bag 因為之前在醫院看過有人拿

本來在網路上看配色覺得不怎樣 沒想到本尊頗好看

但喜鋪包實在搶手得太誇張 每次都看到臉書上公告即將開賣的訊息

然後開賣當天網站就會當機 大家都用搶的 很瘋狂

我在台大醫院已經看過喜鋪包不下五次了 但是當發現有人跟我一樣用喜鋪包時

我整個沒有開心感覺阿 反而有點覺得尷尬 喜鋪包實在撞包壯得太嚴重

因為幾乎就那幾個色系

 

在網路上搜尋媽媽包關鍵字很多次 每次看到心動的包包 都非常昂貴

後來誤打誤撞讓我發現了兩個讓我很心動的品牌款式媽媽包

價格上是我目前覺得買得下手的

一個是我已經到手的:von von solight bag

同樣是MIT 也是由一位媽媽親自設計 

我本來想買2013最新款-經典格紋 但看到他標註的包包淨重 還是想買輕一點的

所以就買了solight bag時尚黑 應該比較好搭衣服

 

另外一個品牌是來自日本的rootote

圖片來源:rootote taiwan facebook

 相片:圖片為日本ShinQs店
台灣目前僅有部份現貨,其餘款式預購中!

相片

原來之前有在網路上搜尋發現過他家的媽媽包

但都走碎花或可愛風路線 我沒有很愛

 一直到幾天前看了小肥妮吱吱叫部落格 裡面那個粉紅色羽毛包

整個超吸睛(後來才想起同一個部落格 小肥妮也曾經分享過一個黃色羽毛包)

所以...接下來如果有機會 想去實體店面看看 rootote的包包樣式超多

同樣的這個品牌包包價格也在我還能買下手的範圍內

 

不知道之後我會不會買超過3個媽媽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