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默書箱:【寫給你】給W 

這是好姊妹-竹筴魚寫的 讀起來別有感觸

想想我們認識時不過12、13歲年紀

也僅僅同班三年 在那三年裡

生活中卻只有一件需要重視的事:"拼升學" 別無其他

但國中畢業後 我們靠著書信聯繫高中時光

大學後至今總是趁著我回台中 相約短暫的聚會

有時候哪裡也沒去 只是在我家我的房間聊天 如此而已


當我要結婚時 真的很想要她陪伴 但我訂婚時並沒有請親戚以外的賓客

所以竹筴魚得北上參加我的婚禮 這麼一來 就比較難請她當我伴娘了

本來心裡想要默默請她當陪嫁 不過我也不清楚陪嫁的習俗

加上結婚部分 主控權在男方 我無法擅自作主

卻沒想到 她還真的名符其實成了我的陪嫁 

在婚禮前夕就上台北陪我度過最後單身的一晚

(習俗上跟法律上都是喔!!)

但婚前一晚我在飯店大失眠不斷輾轉翻身

也害得竹筴魚沒睡好 連我起床幾次上廁所都知道


感謝竹筴魚在婚禮上幫了我好多忙 我本來都沒想到有那麼多細節需要搞定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長久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