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4.JPG  

眼看著今天已經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九天年假都過得相當閒散 晚睡晚起

今年是我婚後第一個年 第一次回娘家 心裡滿是期待

當天早上 居然是被婆婆叫醒的

當下很納悶:為什麼我調的手機鬧鐘沒響呢?

原來我調成了晚上8:00 

還好前幾天有跟婆婆聊到當天大概是搭幾點的高鐵

否則我們應該會瘋掉

說起我回娘家的車程 真的是有點小麻煩

最"省錢"的方式就是搭台鐵從台北到豐原站 然後再搭計程車回家

但是有鑑於過年過節 台鐵票一票難求 我們不是很想跟人家搶票

所以老早我就訂了高鐵票 只是本來打算到了台中在去台鐵新烏日站

搭電車到豐原(約耗時26分鐘)然後再從豐原搭計程車回家

不過後來很怕這麼一來回到家已經12點半甚至1點

因此我們當天臨時決定要直接從高鐵台中站搭計程車回家

如此一來只需要約30分鐘車程就到家了 只是這一路下來很貴就是


媽媽先前早已預告要去訂一桌外燴在家" 請女婿"

不過不知道為何 對這家從小就吃的外燴 有點小小失望耶!

整個好油膩之外 菜色頗平淡 一桌10人份要四千多

但也可能是小時候對他記憶很美好吧!哈~~

因為我們家的人加上某人才不過5個 因此媽媽也請了阿姨一家五口一起來吃

剛好可以跟表妹們聚聚

所以 其實吃飯頓時間不是重點了 

吃完桌菜 剛好外面放晴

就跟表妹 某人 姨丈 一起去潭雅神自行車道走走 就這麼一路步行到阿姨家了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IMG_0127.JPG  

剛好他們家四個小孩想打麻將 但我完全不會

因此也就跟著某人 邊玩邊學 雖然被某人笑:學習力真的很差!

但還是覺得挺好玩的!後來還隨便唱了幾首卡拉ok

就結束了旋風式回娘家之旅 本來想改定晚上7點多的高鐵 也來不及改

所以就照原本定票時間5點就上高鐵回台北了

沒有在台中住一晚 很可惜

希望今年有機會回台中吃喝玩樂 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