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6.JPG  

由於晚上跑到了永和頂溪站附近買簽名筆材料

所以就順道到隔壁的禮坊囍餅瞧瞧囉!

禮坊沒有在我的預設名單中(我的名單就只有:郭元益跟皇樓)

但印象中在雜誌裡網站上看到的的盒子樣式都很漂亮 屬西式夢幻款

禮坊的店員十分親切 馬上招待我們入座隨即送上熱茶跟英式下午茶那種的一層層擺設的餅乾試吃

在我表示想要看中西合併款後 也讓我們試吃了三種大餅

禮坊的餅乾不會太甜 都蠻香的 口感很扎實

盒裝的外觀都很夢幻 我很喜歡一款橘粉色的 她有一個很美的米白色緞帶蝴蝶結

只是我發現 禮坊的喜餅都走小巧路線

我喜歡那種兩三層 每一層看起來都很豐富的感覺

以我自己揣摩賓客的心態 總會覺得:我包了紅包 拿了一盒又大方又扎實的喜餅

會有種:超值划算的感覺

就像當時我吃同事喜酒時 拿到了皇樓的喜餅 就覺得果然女方嫁女兒很重面子

喜餅給得好澎湃

接下來 有空再去探訪永和的皇樓吧~~~

至於郭元益 離住家不遠 也是想找個機會去瞧瞧

 

 

回想自己在豐原找喜餅時 真的覺得有差耶~

豐原皇樓的接待小姐 真的很不討喜 我問個問題 竟然露出不耐煩略翻白眼貌

連後續打電話來的也是很沒禮貌

竟然在電話中要我:如果沒訂我家的就直說~ 語氣超差

虧我媽還最愛他家的大餅跟盒裝設計

至於大餅~我也覺得皇樓的真的很好吃

而豐原的郭元益 服務態度是很客氣 但沒做甚麼介紹

不過後續打電話時 知道我決定改在台北訂喜餅時 還恭喜我祝福我

所以目前皇樓還是我的第一選項了 只看到時候接洽的門市給人家的奇檬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