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15.JPG  DSC00714.JPG  

拖了好久 總算今天拉著+1陪我到永和的九乘九文具行買材料做簽名筆了

基本上我沒有很想做很豪華的那種:有大花 小熊在筆頭的

只是想把簽字筆用美麗的緞帶包起來 再做些點綴就好

因為我總覺得如果要弄得那麼豪華 其實花個幾百塊上網拍買成品還比較省事

如果要做到真的能省錢 就無需作太華麗 那樣的話一定不划算

由於對於簽名筆 我只抱著:有做就好的心態 

所以我真的就隨便做一做啦~~哈哈

而且剛剛在做時 還發生慘案:快乾黏到手 但手沒黏在一起啦!

本來哀著想說桿怎麼清掉 後來辜狗了一下 除了沾酒精除掉 就是等它自然脫落了 

我沒有酒精...所以現在我有三根手指沾的硬硬的快乾膠

手做成品很隨興 就這樣啦!做了四枝~~走可愛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