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照片中這哪位???

撲~豆兒都快一歲了 怎麼才在記錄她的彌月蛋糕

因為本來沒有打算記錄啊!不過最近 可能因為在尋覓她的週歲蛋糕

所以才想說她的Hello Kitty彌月禮盒這麼夢幻 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話說 當時我根本沒料到自己生的那麼突然

請完待產假後 還想說有時間去個幾家預約試吃彌月蛋糕

豈料到週五請完假上了最後一天班 週日晚上(正確的說是週一凌晨)就有產兆

週一早上就生了...人在坐月子 哪還有可能跑去試吃蛋糕

雖然住在金山璽月時 有吃到幾家彌月試吃

(是說不知道是剛好 還是怎樣 網路上媽咪分享吃到的試吃 好像天天有 常常有

可是我吃到才兩三次吧 而且除了阿默非常慷慨給三條試吃外

其他都超摳的XDD 然後重點是也不好吃)

因此 我就如自己當初預定的:挑大品牌 幾家知名喜餅品牌是不錯選擇

有精美設計的禮盒外觀 說實在的 價格也不算太高

(200出頭~299元 就有很精美禮盒的 單條蛋糕就更便宜了)

伊莎貝爾的彌月禮盒 真的美賣 價格不高 外觀又精美大方 

只是內容物 真的不是我的愛(是說我又吃不到

印象中同樣是一些小蛋糕 小糖果 可是有幾個系列 盒子好大方漂亮

收到應該蠻嗨森的....(人是視覺動物咩)

至於金格的系列 真的好美好誘人好有質感 有的系列價格也好高貴

可是收到的人應該會開心得不得了吧~

她家的長崎蜂蜜蛋糕 非常有名 也蠻好吃的 所以我當時已經決定要訂金格

只是要訂什麼款式 讓我非常猶豫 要考慮包裝 價格 內容物

儘管我根本一口也吃不到...但我還是覺得是kimochi問題

最後我選定了價格不低 但女生看了會超喜番的hello kitty款式

內容物非常豐富 應該也是好吃的吧?(光hello kitty這個圖案佔掉售價不少錢了)

 

 

另外 原本讓我很猶豫的元樂年輪蛋糕 也是一個好選擇

很特別也很好吃 金額方面其實也有不錯價位的禮盒

收到的人也一定會很喜歡

只是他有規定要在出貨前x天就要預定 他們才來得及訂做

對我而言有點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