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實在過太快了 轉眼間 豆斗也滿三個月了

每天豆斗都有有趣的點被我們發現

原本練趴趴必大哭 突然間在中日大戰之夜

某人幫她練趴趴 用有點作弊方式-先幫豆斗手放胸前 頭有點抬時放趴著

豆斗便可以維持這樣抬頭姿勢 並且停留一會兒

隔天 再幫她練趴趴 某人姐姐讓她直接趴著

這次她居然可以自己抬起來 也可以撐一下

是不是很驚人呀?所以要讓她多多練習

我想...也許滿四個月時 她就可能想翻身了

 

最近也幫豆斗添購一些春夏新裝

是說買嬰兒衣服真的很為難新手媽媽

因為他們都長很快 稍一不慎買錯尺寸

可能連穿都來不及穿 就太小了

而且 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美衣手癢想買時

也要在那邊春夏秋冬算著什麼季節 豆斗幾個月大

然後再參考每個月嬰兒平均身高

像這次我在uniqlo買了幾件短袖兔裝與包屁衣

在那兒選尺寸都比挑花色久了 最後買了80cm的

不敢買70cm怕太剛好會浪費

uniqlo baby衣服 也不錯美 有些是走歐式鄉村風(自己講的)

很多小碎花 很有質感 摸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另外...首圖豆斗的衣服 是在美麗華的hallmark購入

滿2000就可入會員 並獲得一條口水斤 之後消費說是都可85折

不得不說 hallmark衣服樣式真的超美 重點是料子也好舒服

我買了三件包春夏新款長袖薄的兔裝 

 

其實英國牌子next baby衣服也好繽紛 

現在網購也免運費 網路上也都查得到購買教學文

但 有查到說收到跟訂的根本不一樣的還要跨國退貨 或者寄到丟包

因此是有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錢 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

還有在costco好像有買carter's baby衣服 似乎也不貴

 

目前 我算蠻克制的在幫豆斗買衣服

0-3M的衣服 都是懷孕時刷國旅卡一口氣在昂森森的麗嬰房買的

沒想到也讓豆斗穿到現在 只是蝴蝶衣都沒給她穿了

因為都短到變成上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