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上班瘋狂的接了好多好多電話 應該至少50通有(該不會有百通

接到後來真的都快瘋了 喉嚨也開始痛起來

不禁又回想起以前在安親班工作時 

一開始幾乎不到一個月就會因為喉嚨痛到耳鼻喉科報到

本以為只是單純喉嚨痛 可是今天一大早起床竟開始流鼻涕打噴嚏

我 真 的 感 冒 了

今天起了一大早七點起來 準備到台大做妊娠糖尿抽血檢查

抽血前8小時必須空腹禁食 但可以喝白開水

我們都摸摸西摸摸還讓某人幫ipad充電 後來到醫院都8點多了

沒想到我們看到了檢驗部長長的人龍 當下有點傻眼


不過後來登記櫃檯人力變多 所以我們沒有等待得很久很久就拿到號碼牌

這項抽血檢查必須先空腹抽血 然後檢驗人員泡了一大量杯75g葡萄糖溫水給我喝

容量大概剛好分裝成兩杯一般紙杯的量

一開始喝覺得還好 沒想像中甜 沒想到那只是因為是上面的水比較不甜

第一杯紙杯的下半部已經甜到讓我嗆到 隔壁櫃檯檢驗小姐還要我不用急慢慢喝

當下超怕咳到吐出來 還得重喝一次....

第二杯則真的是甜到爆炸 完全無法讓我咕嚕咕嚕喝下去

只能放慢速度一口一口喝 但我應該還是有在幾分鐘內喝完的


還好某人每次陪我產檢都有帶ipad 接下來每一小時要再抽一次寫

共要抽三次 這段時間 我們就在那用ipad裡的pps看三國 時間並不難打發


倒是第一次的抽血因為都在喝葡萄糖 沒有好好緊壓抽血處 結果就瘀青了

第二次抽血我還是用右手讓檢驗員抽 還真是小痛阿~~

所以最後一次抽就換左手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左手不好找血管

果不其然 我白唉一針 改抽手背... 但檢驗員的技術都超級好 

之前每次抽右手幾乎都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這樣 我完成了妊娠糖尿抽血檢查  帶著飢餓的肚子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要吃TEN屋

沒想到我們已經大概11點出頭就前往 到現場還是客滿 還好我們排2號

大概等等等等到約12點就有位子  但我後來亂點 吃不完

 

臨走時特地再買了來自豐原的薔薇派 老公也很愛吃

她的檸檬口味的派 簡簡單單 卻超好吃 而且一塊33元並不算貴

照片來源:薔薇派官網http://rosepie.shop.rakuten.tw/200000000654843/

我們另外還買了紅豆和芋頭口味的

有點想用薔薇派當小綠豆彌月蛋糕(都自己愛吃自己在想)

老公整個不是很想理我 他說:還不是你自己愛吃 小綠豆又吃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