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韓文學語堂

我真的每逢周末就滿腦子韓國料理

還凹某人明天要去接到永和韓國街大採買後的我

剛剛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台北不知道有沒有專門教作韓國菜的烹飪教室

結果~居然給我找到 而且~竟然就在住家附近 用走的就走得到

有沒那麼幸運

而且 他們居然在網頁上有個特別班:利用228年假學做韓國菜

但是扼挽的是 我很感興趣的部隊鍋 是2/25下午的教學

2/26下午 還有鮪魚泡菜鍋教學耶~好心動

可是 眼看現在都還沒睡的我 有可能爬得起來打電話問嗎?

我好心動喔!!

不過...如果說要學韓語 住家附近的師大 應該會比較便宜齁!

而且師資完全也不用擔心阿~~師大耶! 之前買的潔咪的書

她也是在師大學韓語的

心動不已耶~~~ 但網路上好像沒甚麼評價 去年十月多才新成立的


==

後記:

        結果打去問 說是只有我一個人報名也開不了

然後老師家裡有事也取消這幾天的班 真的是超失望的

不過要報名可能要提前講 這樣人家才能備料

        只是眼看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就是想上也上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