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前+1幫我找了一些很適合我跟男友的英文歌曲

結婚大小事這些東西 真的還是要知心好友姊妹 才更容易的找到對的選項

當我在KKBOX搜尋到這首歌時 真的是一聽就愛上啦!

好可愛又簡單的一首歌(歌名就叫1,2,3,4夠簡單了吧!) 很沒有負擔

曲調很愉快活潑 歌詞寫得超棒卻又簡單得讓人容易朗朗上口 真的是正中我心坎啊!

因為自始至終我就是很難跟華麗 浪漫 公主 氣勢 這些字眼搭上邊 也整個很不喜歡 

如果有製作結婚播放的MV的話 或者婚禮宴客音樂能放這首歌的話

真的就太美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pW_q1PvH0

以上是youtube的MV 也是很棒 街頭隨拍情侶夫妻 字幕寫著他們結婚多久交往多久 如何相遇

實在太sweeeeet了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樂評  也是深得我心啊~

記得之前跟+1聊到在網路上看到的某個部落格 提到他男友講的一些"承諾"

其中包含:有天 我要摘下天上的星星給妳

這.....實在是浪漫過頭了啦!說白一點就是:講了根本難以實現的承諾 隨便胡蕊蕊講 

如果某人這麼跟我說 我是絕對不可能會感動的 只會心頭一驚 嘴巴歪掉

很難過又嫌惡的覺得:我怎麼會喜歡上會講這種鬼話的人啊????

"承諾"還是不要輕易說出口的好 說了做不到更令人難過吧!

歌詞:

give me more lovin then i've ever had.
make it all better when i'm feelin sad. 
tell me that i'm special even when i know i'm not.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arely gettin mad,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as easy as 1 2,(1 2 3 4.)
theres only one thing two do three words four you.
i love you.(i love you)
theres only one way two say those three words 
and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i love you) 

give me more lovin from the very start.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best that i've had. 
im so glad that i found you.
i love bein arou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