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roodo.com/tonowa/archives/7887389.html

http://blog.serv.idv.tw/2008/06/19/833/

經過這次經驗 下次記得要出手前 一定要問過身邊結過婚的親友同學

才不會被哄騙而亂灑錢

光靠自己做功課 是無法全面的

聽過來人經驗最實在了

 

還有 我真的發現我作事情都虎頭蛇尾

常常自己早八百年前作了功課後 就一直放著

然後到了真的要用到時 卻不再複習一下

結果根本都忘光光 八百年前作的功課也就付之一炬

 

我的拍照禮服 花了一小時多就挑完 應該很難再更短了吧!

除非有新娘是懶惰到 禮秘第一輪給的就說ok 然後再也不換

不然光穿穿脫脫 五套禮服 就差不多一小時了吧!

明明之前還特地砸了快一千塊的錢 買了兩本新娘雜誌

還把喜歡的風格禮服貼標籤 可是事到臨頭 我整個都忘了自己當初看了啥款式

還有 我覺得我太怕"不好意思"這件事

其實我可以再要求多試穿 就算他說:某某款的 就這樣了 沒了喔

想也知道是他說說而以 只是懶得再一直拿出來

還有 男友毫無意見 因為他說他只看到我穿每一件都很胖這件事而已

 

但還有宴客禮服五套 這次我要多問問過來人啦!

以及無論如何要露事業線  哈哈

 

關於拍照禮服

最後我挑了:

1.白紗:米色 平口有但深V紗質縷空 長裙襬的 偏性感款(選這款 是在我可接受範圍下 嘗試一下我沒想過的性感風)

2.白紗:米色 前短後長 有小蝴蝶結在胸口 澎澎裙可愛風款(這個我真的很愛)

3.晚禮服:單斜肩 粉嫩花色系的短澎裙款 (這款顏色真的很活潑 Demo上的新娘穿起來很好看 很俏皮

且又能讓我滿足盡情露腿的要求 只是顏色跟我膚色有點近 可能要靠造型跟小道具來補強吧!? 另一點是

單肩款式 我怕粗手臂會更加明顯 但....這就靠修片好了T_T)

4.晚禮服:藍色平口澎裙款 這一件 似乎只是暫時保留而已 但也不知道為甚麼 可能連自己也懶得再挑下去吧!

想說顏色要多元一些 藍色我能接受也是我的愛色 試穿時 看起來也很美 就保留他了

5.晚禮服:深紫色A-line款 這件偏華麗風 真的很美 打燈之下 可以讓我顯白唷 哈哈 就靠它來露事業線了

本來禮秘 以為我要選另一個紅色款 但我一穿之後 覺得他適合拿來送客跟奉茶 是後來跟禮秘說

我要再試看看別款 他才拿出深紫色來 真的很好看唷~~

 

 

接下來  就是6/3(五)晚上 到婚紗店 溝通拍照風格跟造型 地點了

http://blog.serv.idv.tw/2008/06/25/835/

http://blog.serv.idv.tw/2008/06/26/837/
上兩篇為:拍照前注意事項 與拍照後心得

 

Ivy一直要我要做功課

不過我覺得 除了新人要有自己想法外

婚紗公司也要有專業的建議 這才是好婚紗店唷!

不能甚麼都通通要新人自己想~~

希望最後結果 要讓我大滿意 

現在的我 真的有點戰戰兢兢了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