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巧虎』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沒看過巧虎也聽過巧虎 是吧?

我自己則是沒看過巧虎/巧連智  

不過早在豆斗還在肚子裡時 就大概有看過批踢踢媽寶版

有些文章都提到巧虎神  fb 部落格 也常看到寶寶幼童深深被巧虎神吸引

搞得好像是小孩界的偶像一樣

當然 也是有不吃巧虎這套的小孩

 

我並沒有非得訂巧虎不可 因為我知道:訂了不善用也是浪費錢

所以每每某人喊著要幫豆斗訂巧虎(我們當初是打算滿一歲訂)我一直都發懶

但隨著豆斗真的要滿一歲了 我開始更認真的看了一下網路心得分享

有人並不建議那麼早讓寶寶看電視(可是我公公都抱著豆斗看電視 現在會讓她看卡通)

看了卡通 豆斗真的會被吸引 就像現在 我根本無法幫豆斗剪指甲

以前能趁她午睡睡在我們的床時火速剪完

現在她所有睡覺時間 都在他的嬰兒床

(睡我們的床 醒來就不安份爬呀 站呀 會掉下去)

最近剪指甲 我只好打開電視卡通頻道吸引她的目光 趁機剪

 

撲~說那麼多題外話 我願意讓某人上網訂巧虎

是很實際的考量...

因為某人說巧虎會送玩具 一個月不會太貴 這樣我們就不用再另外買玩具

這蠻有道理的齁~~

加上裡面有些遊戲書 貼貼書 可以打發豆斗時間

至於光碟 本來沒有想太多 不過我知道有媽媽非常堅持不要讓孩子太早看電視

(嗚~可是我都買了...)

我有詢問過朋友的太太 她說他女兒滿一歲看巧虎DVD的反應不錯

目前我讓豆斗看過光碟 唱唱跳跳 她會被吸引 不過應該是有看沒有懂吧?

 

豆斗初次看到巧虎手偶跟這個月的小豬刷牙玩偶

居然是有點驚恐的表情 一直要用手撥掉

我猜可能是小豬的血盆大口讓她有點怕怕吧?

不過今天 他居然自己親巧虎 還跟巧虎頭碰頭

後來...豆斗現在很愛自己爬去拿巧虎跟小豬玩偶給我們

是....要我們玩給他看嗎?? 但是他也沒有多認真在看呀!

 

哈~但看來她現在應該不害怕不討厭巧虎

看DVD也都很專注 我會趁機趕快幫他剪指甲

 

但是帶著他看遊戲本 其實他還不太算有接收 應該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吧~

像貼貼紙這類動作 都還是我幫他貼

不過他看我拿卡紙牙刷幫巧虎小豬刷牙 他會模仿喔~~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