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大略把台北市中心地段 交通又方便(靠近捷運站者)的飯店資料都蒐集整理一番

原本男友媽媽設定第一順位位在小南門捷運站附近的台北美麗花園酒店

因為男友媽媽去吃下午茶後 加上其他長輩的建議 就宣告暫不考慮

雖然我沒進去過 但美麗花園酒店的外觀真的很漂亮 

不過飯店的選擇 當然是以參加喜宴經驗豐富的長輩意見為主

畢竟以台北飯店來講 我也只吃過位在新店的京采而已

當時吃到的感覺來講 實在也是普普

但環境氣氛真的很不錯 不過男友媽媽很常去吃 並不太考慮這場地

接著男友媽媽又依著其他長輩的建議 想要定在位在六張犛捷運站附近的遠企

加上大學同學的姊姊是那的婚宴業務 所以當下就列入第一考量

但是遠企三樓場地的報價實在太高 所以還有繼續電洽其他飯店

包含神旺...之類的

後來終於定案囉!! 算是很幸運吧!可見台北的飯店多搶手

一年前訂 已經幾乎訂不到了 真是扯到極點

據男友媽媽轉述 台北國賓的國際廳 跟我同一天的檔次新人可是去年十月就訂了

 

男友媽媽候補到了台北國賓飯店的樓外樓場地

男友姊姊當年結婚也是辦在國賓 不過是更大的國際廳

目前我還沒親自去看過場地 甚至也沒能百分百確定是樓外樓

但依據男友媽媽訂約後拿回來的資料 有張讓我們到時候印喜帖寫宴客地用的單子

上面的確是寫樓外樓的

我在網路上想搜尋一下有關這場地的資料

卻意外發現有關這場地的婚禮佈置 整個心花怒放

有家婚禮佈置公司lynn wedding的作品 實在整個吸住我目光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當下馬上就e-mail詢問有關報價 對方也給了我詢價單(是以選擇預算range方式)

只是....另一方面 理智又出來告訴我:婚佈也是一筆錢呢!

加上壓根沒看過實際場地 也沒跟業務洽詢過 實在不知道飯店能提供到什麼佈置

 

昨晚呢~我在國賓的官方網頁上 看到了樓外樓的照片


照片來源:台北國賓飯店官方網站

其實早些日子在搜尋資料時 就有看到有人描述:樓外樓的會場很典雅

照片給人感覺的確也是如此 可是桌子的桌布似乎是米白色之類的

感覺蠻偏西式的 不是中式那種大紅喜氣感

 

這一方面 再跟男友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