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怎早就讓豆斗吃蛋黃泥 一切都是因為她的嚴重厭奶

一天只願意喝一餐或兩餐 是要怎麼過日子呀~~

所以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婆婆就說要讓豆斗吃蛋黃啦!

基於蛋黃真的很營養 而且看了小雨麻的書

有提到開葷的第一樣食材 可以選擇蛋黃

婆婆說某人本身小時候則是六個月就吃蛋黃

所以我想 應該是ok的吧!當下就把豆斗整個不願意喝的奶和少少量的蛋黃

蛋黃要壓碎 而且蛋黃外表灰色的部份則是含有鐵質 可以多讓豆斗吃

當天吃了蛋黃 一切都沒事 大便也正常 所以那天之後

我每天都讓豆斗吃少量蛋黃 豆斗大致上吃得都還不錯

只是有一次 豆斗好不容易喝了130ml的奶後

我讓他吃蛋黃+米精 可能是蛋黃的量太多 豆斗吃得有點乾嘔

婆婆還是繼續讓他吃 結果他就噴泉般的吐奶了

嚇死我們 很怕她噎到 

我想豆斗目前還不會咀嚼 也還在練習吞嚥

蛋黃泥要夠細 加上米精後不要有顆粒狀 才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