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2  

覺得豆斗的小腳丫實在好可愛 好想拍特寫 可是這張看起來

怎麼我好想抓得很用力

不知不覺得 豆斗進入了一個很番顛很黏人的階段

常常硬要人家抱 否則就哭得翻天覆地 

越來越難把她一個人放著讓他自得其樂 總是沒過幾分鐘就哭起來

晚上也沒辦法像從前那樣喝完奶一抱上床就安靜然後沒多久就入睡

 

可能這就是人家說的:分離焦慮~吧!?

已經會認人的豆斗 開始知道爸爸 媽媽 阿公 阿嬤是照顧他的人

看到其他的人 則是讓他會扁嘴或者哭哭的人

有時暫時把她放著 離開一下下 她就會哭起來 

如果一直不理她 她會哭到好像受虐一樣

 

這個月 豆斗肢體好像沒什麼大進展 還是不會坐

似乎也不怎麼喜歡坐 每次幫他弄成坐姿 她老是身體想往後躺

原本只會手拉腳 現在則進展到會吃腳 

晚上睡覺則再也不是安份的正躺著 每天她都是側睡的

有一天早上起來 還發現他變趴睡!!!!

IMG_2353  

豆斗喜歡把紗布被蓋在頭上睡 或者咬著睡 

也喜歡跟我一樣的 夾著棉被側睡 這樣很有安全感吧~~~

 

總之 現在每天觀察豆斗睡姿也變成了一個樂趣

而她也越來越有『暗黑破壞豆』的fu

前天喝完睡前奶 放豆斗到嬰兒床後 隔了一下去看他

發現他我套在把床頭音樂鈴玩具熊身上的小襪子 拔下來吃

於是整個音樂鈴桿子已經歪掉 按鈕底座也已經差不多鬆掉

我只好趕快把整個音樂鈴拆掉 免得等一下掉下來砸到他

IMG_2333IMG_2348   

IMG_2306  

我想...等到他正式會爬會站會走後 一定是上演抓嬰兒戲碼了

呼~好希望豆斗趕快跳到一天跟大人一樣吃三餐的時候

每天這樣一瓶一瓶的倒掉配方奶 真的很生氣 心裡也在淌血

一天五餐 如果有三餐~四餐得一匙一匙餵她吃副食品

真的有點小累 而且我只有一組餐具 也絕對不夠

變成我一天到晚都要在那邊消毒消毒

可是買那些家私有些也不是多便宜....經濟好拮据

我都還在想豆斗9~12M的衣服 有沒有親友恩典牌

(阿~就是沒有....

還有 我的手這樣每天洗洗洗 終於快要洗出富貴手了

好傷心阿!其實六個月以來很想擦護手霜

但只要想到 我擦完沒幾分鐘 要摸豆斗 換尿布 餵奶...洗奶瓶

不就要把手洗乾淨了 這樣真的沒啥意思

 

anyway...不管怎麼樣 只要豆斗平安快樂健康地成長就是我最大的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