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持續三天 豆斗一天都只願意喝兩餐奶

其他時候只要餵奶 她一口都不喝 不喝就是不喝

 

可是...就在這三天之前 豆斗也連續三天每一餐都喝至少100~120cc

有時候還喝到150~180 就算喝到大哭 哄睡後 邊睡邊餵 都可以再喝

就在那三天裡 我還一度以為豆斗要終結維持了三個多月的厭奶期了

 

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就在我帶豆斗去政大散步那天晚上開始

原本喝完睡前奶 隨便放嬰兒床幾乎都可以再30秒到5分鐘內自己睡著

從那天起 她就再也不安份了 一放上床就是大哭 不睡就是不睡

不然就是都咬咬 西摸摸 身體轉來轉去 

 

我也在想:該不會要長牙了吧? 查到的資料說:長牙也可能厭奶

變得不愛吸吮 而喜歡咬東西

看樣子好像真的有點這樣的趨勢 現在只要把她放在遊戲墊

就開始咬鏡子 啃啃啃 以前不愛的香蕉固齒器 現在也拿來瘋狂啃食

 

還是豆斗也漸漸要斷奶了呢?只是速度比一般寶寶快了點

這三天 我真的被她搞得幾近崩潰 對她發脾氣 

昨天只喝了300cc 結果到了凌晨四點多就哭哭了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居然也喝了120cc的奶 

然後10點多再喝100 一直到睡前才又喝了60

而這中間的每一餐 他不喝就是不喝

 

我只好把她不喝的奶 拿來和米精

後來受不了 終於給他吃一點蛋黃了

 

接下來 如果豆斗持續嚴重厭奶 真的就要更加強副食品的營養了

只是...豆斗好像不太喜歡我餵他吃副食品

心情不好時 也吃得很差 怎樣都不想開口

 

 

我真的很難整個放手 任憑他要喝不喝

可是我卻好像什麼都不能做

又怕她營養不夠瘦下來 更怕她脫水

 

要怎樣才能看得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