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想多帶豆斗出門逛逛的

一來她已經六個月 很活潑好動也對外界一切事物充滿好奇

二來帶她出門散步也是讓媽媽能透透氣

 

今天下午原本已經整裝好要推推車出門了

婆婆就提議說不然帶豆斗一起去中正紀念堂散步吧!然後在那邊吃晚餐

但隔沒多久 公公就說改去台大 可以帶豆斗去看鴨子 然後在明達館用餐 

說那裡有間餐廳非常寬敞 很適合帶豆斗去

 

其實 我今天自己就是打算想帶豆斗去台大

所以聽到最後決定要去台大校園 也非常開心

 

我們是去舟山路那邊 沿著校園內的步道走 剛好看到總圖

就順道繞過去看一眼 不過當時已是近傍晚時分怕太多蚊子

所以就沒去走椰林大道 掉頭經過一個像橋的造型的路就看到池塘

有幾隻鴨子在裡面悠遊  

是說在校園裡散步 看到裡面好多學生都是騎腳踏車 感覺就是青春洋溢呀!

我離學生時代已經好遙遠好遙遠了

散步途中 也看到不少媽媽也推著嬰兒車帶寶寶出門

不過看起來應該都至少是一歲以上的嬰童了

台大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散步的好所在

 

因為眼看豆斗也有點愛睏累累的 我們就提早到明達館用餐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餐廳 沒想到一進去大門

發現裡面好票釀~~黃橙的燈光投射整間餐廳有悠哉嫻靜的氛圍

餐點選項不太多 但是還不錯吃 只是價格實在有點高

我們有訂位(其實不用啦~人不多)選擇位於窗邊的好位子

IMG_2301

沙拉

IMG_2304

有嚼勁的麵包:不過不是我的菜

IMG_2313

白花椰菜濃湯

IMG_2312

我的主餐

IMG_2311

餐廳有賣來自台東的春一枝 枝仔冰 

IMG_2310

 

可是我好愛這間餐廳的寬敞舒適環境喔!非常適合推推車帶寶寶來

不會很吵 空間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