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考慮做高麗菜泥 但婆婆說高麗菜比較多農藥

所以目前我還沒做高麗菜泥

我沒處理過南瓜 跟南瓜真的超級不熟

只好由婆婆操刀 沒想到南瓜的皮那麼厚

婆婆直接拿菜刀剁耶~~ 感覺有點可怕 哈

婆婆說其實皮可以吃 不過給豆斗吃得先把皮削掉吧!

南瓜削皮後 切許多小塊用碗裝加點水用電鍋蒸

 

南瓜泥甜滋滋 不過同樣甜滋滋的紅蘿蔔豆斗並不領情

反正就試試看啦!一種口味吃五天 每天一餐

今天我特地讓豆斗先純吃南瓜泥 約30ml 吃得還不錯

後來剩下一點點我拿來用水泡新買的桂格敏兒HA米精

桂格米精有附湯匙 罐身有沖泡說明

不過有看沒有很懂 哈哈~~~

看那湯匙好像比S26奶粉60ml的深耶!

水跟米精的比例我還是抓約1:1 有試吃一下味道 是ok的

 

豆斗可是一口接一口唷~看到她願意開尊口吃米精

含進口還會像吸奶那樣吸吸吸抿嘴

於是我給她鼓鼓掌 她就傻傻微微笑 但應該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