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吃了五頓的青花椰菜泥都沒什麼特殊反應 大便也正常後

我就開始嘗試第3種副食品啦!

本來以為紅蘿蔔的甜味豆斗會愛 沒想到他吃的哩哩辣辣

還吃到生氣不耐煩 手也是一直揮一直想要撥掉我拿湯匙的手

匆匆結束紅蘿蔔週後想說先休息一兩天 讓豆斗回復吃純米精

結果今天也是有點不耐煩 我只泡了30ml 沒吃完

豆斗吃副食品有點倒退嚕的情況

之前原本以為豆斗越吃越好我還增加到60ml 

改換之前日本代購阿卡將的湯匙 但太大口 豆斗的小嘴塞不下

於是只好又喚回原本的貝親 湯匙都被紅蘿蔔染成橘色  

由於網路上有說開始吃副食品就可以補充水份 醫生也說可以喝水了

我用奶瓶裝水 但豆斗幾乎不領情 昨天改用貝親喝果汁那隻湯匙

豆斗肯喝耶~這讓我有點想開始給他喝果汁了

撲撲~~還是先喝蔬菜汁好了!!超怕豆斗嚐過甜頭後更不愛喝奶了

紅蘿蔔泥的作法 我仍參考QQMei食譜:紅蘿蔔泥

 

米精原則上我還是維持跟水的比例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