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0 IMG_1921  

我們的廚房是用建商的廚具 唯一有設計的部分

是跟小孩房共用的雙面櫃

在瓦斯爐對面的一片牆 在n年前客變時已經打掉

但後來發現深度不夠做電器櫃

因此設計師發想設計了這樣的櫃子平台

原本凹處的牆面是用黑色玻璃 我看了覺得好醜好醜

跟設計師反應後 他就讓我重挑顏色 我選了一個有亮粉的粉紅玻璃

 

整個看起來就心曠神怡阿 哈哈!

 

飲水的部份 由於考量我們不可能天天自己煮水

因此就買了千山的開飲機 但這台開飲機放在流理台面很暫空間

於是我們在ikea客製了一個平台 沒想到....這樣一個小小的檯子

每個零件都是分開計價 算一算居然要六千多元

可是假會的某人本來桌面寬度估30公分 就在人家來家裡要裁切時

臨時說要改35公分 導致冰箱整個被擠到牆壁 差點冰箱門打不開

雖然能打開 但是下方的冷凍櫃門打開約一半就會卡到廚房門

就差那麼兩三公分.....

如果要整個打開冷凍櫃門 就得把廚房門先關起來...

 

目前也只能這樣啦!!

 

另外瓦斯爐前的那片磁磚牆 經過設計公司的建議

我決定還是裝烤玻吧!網路上查到都說裝玻璃油煙比較好清除

我顧慮的是耐熱度 以及跟磁磚縫隙是否反潮 不過設計公司說不會

現在裝起來後 再釘了橢圓形吊桿 再到特力屋,ikea買S型掛勾

至於置物架則是在ikea買了我很喜歡的款式 配起來真的很不錯

 

整個廚房看起來清清爽爽的

是個舒服的空間  很開心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啦!

怎麼亂搞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