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0  

生產真的是個好痛好痛的過程

可是那樣的產痛是伴隨著期待的

2012.12.10我的小綠豆誕生了

滿38W2D 比預產期早了13天

 

婆婆三不五時在我懷孕時總說:養小孩才是辛苦喔!

現在我生產了 而且過程算蠻快的

婆婆也告訴我:生孩子很快 但養一個小孩很不容易

這句話真的很語重心長 看看婆婆把她兩個孩子養得那麼好

又生得那麼聰明健康 點點滴滴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的

 

如今我的小綠豆已經出生5天

現在漸漸也體會到養兒不易 在懷孕時我幾乎完全沒有再研究育兒資訊

對於新生兒的照護知識可說是0

我不會換尿布 也不太會抱小孩 親餵也有點挫折了

目前幾乎是以配方奶為主 

一會兒擔心這 一會兒擔心那 關心她的健康

我跟另一半無論如何 一定會好好照護我們的小綠豆的

祈求小綠豆各項檢查通通過關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

 

ps.我婆婆真的是個好婆婆好奶奶 晚上11點多聽到我說小綠豆看起來臉黃黃

月子中心測的黃疸指數又有14or13的數值 馬上說要來接小綠豆去急診

後來聽護理師說建議再觀察就好 婆婆還是說要幫我送衣服跟物品過來

在這樣充滿愛的家庭  小綠豆跟我實在都太幸福了

so...小綠豆一定要健健康康以後要孝順阿公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