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2  

手指水腫得婚戒早就戴不下了

目前已經跟主管講了準備12/10開始請假待產

所以也開始趕快把一些案子弄到一個進度

至於一些請假問題 申請生育補助 

還有後續想請育嬰假的6個月津貼補助辦理方式 

問自家人事得到的也不是很明確的答案(害我很想問之前單位人事)

感覺好瑣碎 


目前就是持續三不五時來個生理痛感

睽違8個月的生理痛又見面了 

懷孕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暫時擺脫經痛吧!

還有就是越來越無法站太久 

肚子也一直噴大 現在根本無法跟老公擁抱了

就算叫老公縮小腹也很難了 

走路搖搖晃晃真的很像企鵝  

也開始有些不認識的媽媽看著我肚子 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每天下班從公司走到捷運  捷運走回家的這兩段路

讓我有種:這真是遙遠的距離的感覺 哈哈

反正就慢慢走啦~

其實我的待產包都還沒打包耶 只有把自己的清單列好而已

今天紫金堂的業務小姐有打來提醒我 一旦沒被醫院退貨就要call她

也問我待產包準備好了沒 還有告訴我12/8號 就要做好隨時會生的準備啦!

另外他們送的束腹帶 要我另外去嬰兒用品店買魔鬼氈

(還說以我身材要買L...but她也才看過我一次 難道還記得我嗎??)


最近小綠豆好像很少動?? 前天我終於親眼看到肚皮波浪舞了

可是  是在我上廁所的時候  我的右邊肚子突然很明顯的凸起

也就是說 我肚子呈現歪一邊的狀態

然後就眼睜睜看著肚皮像異形一樣扭動 好有趣 

可惜我沒錄下來  所以就算app跟老公說 也沒證據


另外  就是我的手指水腫到彎曲時會有點痛

明天產檢 問一下醫生好了 因為我記得媽媽手冊還是甚麼書

有說:如果手跟臉都水腫的話 要看醫生

腳則是整隻腫脹 每天下班時 坐在床上 便覺得很繃


懷孕的歷程 可以說是邁入倒數計時尾聲

突然漸漸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是有病嗎?

可是疲累感 笨重感 又水腫...這些感受

也會讓我想要趕快把小綠豆噴一噴

懷孕真的是一趟奇妙旅程 常常看到有些人在網誌上寫著類似:

自己肚子居然就這樣孕育出一個生命~真是太神奇了


是真的很神奇! 有一個活體 就在你肚子裡跟你共生了10個月

這是個不算短的時光耶...而且他在你肚裡還會漸漸長大

每次照超音波 也覺得好妙 肚子裡是一個小人兒捏~

有手腳 頭 眼睛 鼻子 還在那邊動來動去 


也難怪不少人在生下小baby 跟他第一次接觸時 

會忍不住流下淚 我光看這樣的描述 我眼眶都紅了呢~

 

我的小綠豆會是甚麼樣子??真的很讓人好奇

我也很好奇老公跟小綠豆初見面時會怎麼樣

畢竟 目前老公跟小綠豆根本可以說是一點也不熟吧!


PS.最近小綠豆有了一個英文名字 叫Charming

    很有梗 感覺起來好有喜感

    每次我都會幻想以後小綠豆會跟別人說:挖"掐咪"捏(台語)

    聽起來就很民視跟三立

    但老公說她的英文名字 以後讓她自己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