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不知又怎麼的 又開始頭痛

週日晚上睡覺時 更是輾轉難眠

而且呼吸也很不順暢  然後頭又很痛

小綠豆一直扭個不停 肚皮又癢又繃 我覺得好像快裂開似的

而且又一直想尿尿..... 於是就這麼滾來滾去 爬起來上廁所又躺回去

最後乾脆坐在床上 背靠牆...

搞到半夜凌晨一點多 我終於受不了 然後就... 哭了


也許是我太不能忍耐吧~~


我知道每個孕婦 體質 情況都差很多

天天騎機車上下班  工作到生  剛懷孕就出血 然後一路安胎到生

懷孕得痔瘡 這裡癢那裏癢 全身腰酸背痛  妊娠糖尿 妊娠高血壓...

水腫到雙腳變麵包 從懷孕吐到生 從懷孕到生都快樂似神仙不知道孕吐是何物的


以上...各式各樣情況 都是不同孕婦的孕程體驗

我很不喜歡聽到那種:人家我以前都馬沒有...你一定是....

奇怪捏!!!!!!

你沒有不表示別人不會有 你是醫生嗎?你生過一百個小孩嗎?

就算同個媽媽懷不同胎 都可能有不同情況了 

你沒有 那是你體質好 你幸運  

 

 

我的懷孕舒適期 已經離我而去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動怒 不要想太多

 

希望小綠豆不要放過期 一天都不要啊~~

不要當平安夜或聖誕節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