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也堂堂邁入第七個月了

昨天不像前一晚般晚睡

所以今天早上7,8點就醒來 一邊感受小綠豆的踢踢

一邊開始肚子餓了

搖了搖枕邊人 請他去買麥當勞早餐(前晚就寢時 就先點好餐啦 哈)

想想...也唯有懷孕這段期間 才能這樣

想吃什麼拜託一聲 某人就會去買

現在我出門 某人已經不肯騎機車載我了 所以只要是跟他出去都是開車

他說騎機車載我壓力很大 他自己騎如果路面凹洞不平 或者跟其他人車互閃都沒關係

可是載我 他就得小心翼翼 所以大概六個月起 他就不肯騎機車載我了


至於我的體重 已經差不多要失控了 增重早就破10公斤 

 

整個腫得跟歐巴桑一樣 

文章打到上面一行中斷 晚上量了體重 又達人生新顛峰了

有點可怕 照這個情勢到生絕對增加破20公斤

但這是第1次某人親眼在我旁邊看我量體重的數據

然後看完還沒生氣... 因為他覺得我體重有增加

才表示小綠豆有變重...儘管我跟他說:人家網路上有人還變瘦

太胖有控制體重)只胖胎兒

but某人完全不相信  雖然這樣我就能肆無忌憚吃吃吃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吃的那些junk food只會胖到我


下午時分 我自己走路到附近的美髮店洗頭順便做了頭皮spa 好舒服啊~

頓時真的好想去試看看孕婦spa 不過現在某人只要看到我在擦任何東西

都會問:這你確定能擦嗎?上面有寫孕婦專用/可用嗎?

所以 他當然是希望我不要亂搞  

我想  我也只是說說吧~現在太窮了 也不太有這種閒錢去做spa了

而且那些spa店 似乎還是會看孕婦的月數 太大的他們也不敢收


洗完頭髮 我還順便去買了一本Hello Kitty安心育兒書

 

Hello Kitty安心育兒書(珍藏書盒紀念版)

裡面是全彩色頁 圖文並茂 讀起來很輕鬆 拿來當做小綠豆出生前的先備知識用書

在政大書城裡晃了一會兒 還翻了翻食譜 有些嬰兒副食品食譜 早餐食譜...


不知道小綠豆出生後 生活的巨變 會是怎樣的 總之會是個甜蜜的負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