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48    

今天下午跟婆婆和老公到了設計公司 要看所有設計圖

但今天真的好想睡覺 整個昏昏沉沉 其實也沒很專心在聽

主要都是老公在跟設計師溝通 不過重點時刻還是會甦醒過來聽啦!

大致上整個新家的格局 裝潢設計都差不多定案了

我們拿到了好幾十張圖 包含天花板 燈具 線路 立面圖....


要在這麼小個房子裡進行規劃 總覺得好難

設計師又很想"發揮設計功力"幫我們做裝飾性的設計

先前他就頗為得意的預告 會把我們的名字放在暗門牆面上

想當然婆婆又是一副不以為然貌

不知道做出來成品好不好看耶...我跟老公並沒有否決這提案設計

但是目前也沒有滿心期待的感覺


其中  小綠豆的房間 只能說是"機關重重"!

加入了收納空間 與廚房的雙面櫃 撥空間給外面電器櫃用

房間太小導致因此沒辦法做書桌 因此改用翻拉式的書桌版

不過設計師對於我說小孩房要活潑一點 後來我覺得他的提案"太活潑"了

畢竟那間房間也不是只當嬰兒房 小綠豆會長大 

而且設計師提的樣式我沒有很愛~

回家找了一些圖 再跟設計師討論 反正這些都不影響定案的設計圖稿


另外 老公堅持堅持再堅持投入不少預算的視聽間

只能說:這是男人的夢吧~

 

還有我們小小小的書房兼客臥  地板有挑高40公分作為收納空間

然後靠窗那面有個窄窄的書桌版 我們打算要買和式椅來坐

書房的牆面部分是強化玻璃 以提高穿透性 


主臥也是小小的 但設計師幫我擠出了化妝台空間 還有收納化妝品的櫃子

以及抽拉式的穿衣鏡 還生出了一個小坐台

廁所的門 因為有點對著床 婆婆有提出來  

所以就將門也改成暗門 以避掉門形 在視覺上就看不出來那裏有扇門了



對於新家當然會有很大期待 設計上也沒有太大個人堅持

 

 

不知道今年底前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到使照進場施工

希望明年農曆年後 就能搬進我們的豬圈

也希望到時候不要有什麼令人扼腕的設計規劃失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