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半天假到台大產檢

需要自費抽血(檢查血小板)產前準備與母乳衛教 健保給付超音波 門診

從1點半開始等到看完門診已經5點了

中午沒吃 真是餓死我

但是今天終於又可以看到小綠豆了 檢驗人員說小綠豆頭朝下 胎位正常

體重約1300公克的樣子(有點忘記)羊水量正常 腎臟 心臟 胎盤 臍帶都正常....

原本小綠豆臉朝下 後來檢驗人員搖搖我肚皮 她終於露臉 但是手卻遮住眼睛...

只看得到鼻孔跟嘴巴 嘴巴還在那開合 真有趣 

我跟老公說:他的鼻子跟你長得好像喔~

但老公卻什麼超音波畫面都看不懂 至少我看得出鼻子跟嘴巴

而且他一直說:那些畫面一定都是從圖庫隨機播放給每個孕婦看的

 


只是~每次等別人檢查都等好久 足足等了兩小時

輪到自己時間一下子就沒了 大概也只照了20分鐘內吧?

門診也等了好久 醫生說一切正常 問我有沒有什麼狀況 我也回答:沒有

驗血結果血小板也是正常數值 醫生還說:ㄟ 我忘了為什麼要你自費抽血檢查耶~~

我才告訴她原因 總之正常就好 開心開心~~


晚上我們衝到景美吃必勝客歡樂吧!距離上一次吃已經是8年前了

不過印象中很豐富的歡樂吧 現在好像縮水了耶

還是 是我記憶錯亂呢? 還是 光復店跟景美店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