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30  

因為朋友的介紹 加上在網路上爬文的心得

我就主動預約紫金堂的月子餐試吃(朋友推薦的業務員:陳碧華小姐)

紫金堂試吃月子餐需200元(如果事後確定要訂餐 可以抵扣)

月子餐包裝是pp材質 可微波可用電鍋蒸

試吃的份量就如同正式月子餐的份量 中央廚房在台中

統一由那全台當日配送

今天是吃的東西有:栗子福圓燉雞湯 紫米桂圓粥 義式鮮蔬 養肝紅棗茶

養生蛋糕 黃豆燕麥飯

他們家也是標榜不加鹽 全部料理都用菸酒公賣局米酒製作的米酒水來料理

經過烹煮蒸餾後 剩下的酒精成分已經很少 我聞起來是沒有酒味吃起來也是

陳小姐說我喝了那個雞湯會開始發熱流汗臉紅...

果不其然 我照照鏡子 還真的滿臉紅 而且直發熱出汗

雞肉也很軟嫩 他說它們不用雞胸肉部位 所以不柴

義式鮮蔬是花椰菜+彩色甜椒 有一包油醋醬包 當作沙拉來吃

還蠻好吃的唷~~

黃豆飯就一般五穀雜糧飯的口感 很ok 

紫米桂圓粥不太甜 但紫米的量沒有我想像得多 他說裡面還有加赤小豆

可以利尿消水腫

最讓我訝異的是養肝紅棗茶 因為之前喝廣和的並不好喝有酸味

但紫金堂的紅棗茶口感很好 甜甜的 但其實沒加糖

至於蛋糕甜點 它們家的不加發粉 還挺好吃的 也不太甜 小小一塊的

基本上這樣當一頓晚餐 我是吃得飽飽的 算有合我口味

價格的話 當然訂越多天 單日價格越便宜

以我想訂15日而言 總價為28200元  他說它們家價格是目前同業排第六高

最貴是迎馨


這位業務給我感覺 蠻積極的但不會有壓迫感  我很不喜歡會給壓力的業務

不過他比廣和的業務積極 跟我介紹的時間也比較久

但是他準備的資料裡 有把其他同業上報的負面新聞給我看

只是...那些新聞 我之前也有爬文看過 所以覺得還好

他有說它們家的價格很硬 所以就是可以在贈品上多給一點

訂15天贈品部分:三種

束腹帶(但要自己準備魔鬼氈)

紅棗茶一箱  草本沐浴包

不過業務幫我把沐浴包換成紅棗茶

紅棗茶我現在就能喝  覺得還不錯

實際操作洗baby的教學DVD1份




基本上是吃口味ok 價格能接受 菜色又符合我要求:多變化

也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情況調整月子餐(若覺得分量不夠 除了湯品

其他可以擇一免費加份量)

還有其他家沒有的甜點 也沒有我不需要的水果

我也不想再試吃別家了~~就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