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特休要刷國旅卡

打算幫小綠豆購買一些用品 我在網路上隨興搜尋列印了

冬天生的寶寶的購物清單

剛好麗嬰房公館店可以刷國旅卡 我就決定在那刷刷刷啦!

(不然麗嬰房的東西 應該都比較貴吧~~)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有人說麗嬰房的來店禮還不錯

IMG_0524-1  

憑媽媽手冊跟健保卡就可以 當天消費可以打75折

我買了好多東西喔~早就爆了國旅卡額度了

 

在店裡看到好多寶寶用品 真是可愛極了

我大致上買了紗布衣 澡巾 浴巾 蝴蝶衣...

還有自動吸乳器 紫外線消毒器套組(有送三個nac玻璃奶瓶 刷子 清潔精)

最貴的就是combi cocoro的汽座


不過我們買的東西 都先寄放在店家 等大概11or12月再寄到家

先等把家裡的空間整理一下 買個置物櫃 婆婆說就可以寄來了

還有嬰兒車跟嬰兒床這種較大額度的物品還沒買

果然小孩子的東西都很燒錢 小綠豆真幸福


PS.當我拖著水腫的雙腳走回家時(老公幫我去拿孕婦褲)

     邊走邊想:能這樣為了迎接寶寶準備小綠豆的東西

     真的很有幸福感  那種感覺好像很難用別的事情來代替

     如此 也不難想像一直努力嘗試想要懷孕的女生心情

     所以 應該更要由衷感謝老天爺把小綠豆送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