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3  

會有這次的月子餐試吃純屬意外

記得當初驗出懷孕後隔天就到台大醫院做檢查確認

一出診間 馬上蜂擁而上好多業務媽媽

忙著把他們家的DM跟資料表交到我手上

其中有彌月蛋糕的 臍帶血 嬰兒奶粉 最多的當然就是月子餐了

當時我都有留下基本資料跟預產期資訊

既然現在已經確定 只在月子中心15天 剩下時間要在家定月子餐吃

所以當接到廣和業務打來也就直接跟她約到府試吃了

(免費 但只能吃到AB餐月子水 麻油雞 中藥湯品 紅棗茶 紫米紅豆桂圓粥)

剛剛結束了試吃品嘗 業務是陳寶華小姐 

如網路上查到的 A餐就是有藥膳味的月子水調理 價格是NT.30000/15days

B餐則是幾乎沒甚麼味道的月子水調理 價格NT.23100/15days

麻油雞湯的部分 A餐明顯比較好比較好喝 我淺嚐一小滴而已

(補充:今晚婆婆把雞湯熱了給我喝 湯頭蠻清爽的 雞肉也不柴 算嫩的

肉都拿給老公吃了~)

中藥湯品則只有帶來A餐的 中藥味頗濃

紅棗茶我沒很愛 是沒有甜味的 而紫米紅豆桂圓粥 料很多 不會太甜 還不錯吃

問了一下陳小姐如果訂15天有甚麼贈品 她說:只有束腹帶

另外 網路上已經查知他們的米酒水是自釀的非公賣局 餐點無鹽

另外它們的中央廚房在關渡 當天一次配送三餐 

我們這的話約九點前(七點)可以送到

婆婆比較會在意這點 至於用塑膠材質裝的問題

業務也跟婆婆說其實幾乎現在各家月子餐都如此 比較方便

事後我也告訴婆婆:之前有查到有用保溫瓶裝的月子餐 

但網路上有人也會擔心保溫瓶清洗問題 所以婆婆覺得ok了

不過我覺得到時候 婆婆會一小碗一小碗用電鍋加熱 

陳小姐也說了 他們的食材變化比較少 多半是湯品 

因為要餵母奶要多喝這些東西 青菜比較少 

有水果(不過這個我不需要 因為家裡天天有很多元又好吃的水果)



大致上其實也吃不出甚麼所以然 畢竟沒有飯菜試吃

陳小姐直接推薦我可以選擇B餐說(阿~不是比較便宜??)

 

另外剛剛我也已經再約好另一家的到府試吃了

是友人介紹  到時候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