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1  

昨天晚上睡覺前 心血來潮 告訴某人:我早餐好想吃蛋餅

這句話如果是之前說出口的話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我隔天能爬起來吃早餐

不過 前天 也就是颱風假那天早上不到六點

我居然就餓醒 然後6:11就起床 想要弄白稀飯吃了

原本某人只願意幫我去台電大樓旁的永和豆漿買蛋餅

可是說著說著  我突然好想吃政大的古早味蛋餅

這是唯一一個會讓我想起床吃的早餐

可以說是至今我吃過最好吃又便宜的蛋餅了

他的特製醬料真的讓人銷魂啊!!

於是我就寫了點菜單  順便報了路線圖給某人

我說我想吃:原味蛋餅X1(本來想吃兩個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網路 又好奇這間我從來沒吃過的飯糰)

                飯糰加蛋X1

                紅茶豆漿X1(某人一看到這名稱  馬上說:聽起來好噁心  撲  好像很多人一開始聽到都很疑惑

                但喝了後  一定都覺得超好喝)

                 

今天  鬧鐘7:45響  推了推某人  雖然他還是問我:可以只買台電大樓的嗎?

我當然還是想吃政大古早味蛋餅啦!難得我真的有醒來耶

 

等阿等  估計車程來回 我大概要等個將近一小時唷~

肚子好餓阿~

聽到某人返家的開門聲  馬上變成樂透(一聽到開門聲 馬上奮不顧身要衝去迎接的樂透狗狗)

開心的跟某人說謝謝後~~就開動啦!

不過...某人嫌飯糰很油 肉鬆太少  普普通通

我也覺得飯糰還好 沒有太特別  而且裡面的油條真的太油了

 

但是原味蛋餅跟冰豆紅  還是一樣好吃

第一次體驗到孕婦點餐特權  真的很開心

雖然這幾天  哪裡都不能亂跑(連出門也不太行)

能滿足小小願望 已經不錯了啦...至少某人居然願意開車來回將近一小時

只為了讓我吃到好吃的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