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55 

os:我是小綠豆的老北啦~~很可愛齁~可是六歲後就長歪掉了XD

IMG_0457  

一直覺得我的小綠豆是非常乖非常棒的baby

(撲~天底下的父母哪個不這麼想呢....)

但我卻是一個非常壞非常不乖的mamy

懷孕已經19~20周以來 我幾乎沒有為了小綠豆而每天提早起床在家吃早餐再上班

於是 每次帶了早餐到公司 往往一進辦公室就開始趕著發文跑文接電話

等到意識到:早餐還沒吃  往往都已經是十一點後的事了

明明那時候早就餓到肚子咕嚕嚕 ...

有時候甚至一天只吃到晚餐 抱著空腹在趕東西

我也沒有為了小綠豆 而拋開所有我喜歡吃 想吃 卻不適合孕婦吃的東西

例如:冰品 茶飲   之前三個月前的恐怖孕吐期 則是什麼都吃不下

聞到什麼的味道都覺得興趣缺缺或做噁  只能望著食物掉淚

(因為明明肚子會餓 卻覺得眼前食物讓我想吐)

 

 

人家說:懷孕要放寬心  媽咪要保持心情放鬆愉快

可是最近我卻一直想動怒 一直覺得煩躁 不爽

結果就拉肚子了 拉得我腿軟  也知道了什麼叫做宮縮會肚子硬

那時候真的是一邊拉肚子 一邊提心吊膽

因為婆婆跟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都說:拉肚子對孕婦不好....

現在肚子居然開始痛 只要走路就痛 舉步維艱

 

 

是不是真的要傻傻的養胎呢??當個傻呼呼的mamy

每天就是開心吃開心睡

但...真的好難做到  我怎麼可能開心得起來

一直被老公罵白目 因為他說:小綠豆怎麼樣  大家都會覺得是因為你不乖

他也覺得:只要小綠豆沒受影響 只會影響到我 就沒關係(例如:安胎藥的副作用)

 

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  之前聽到同學都懷孕七八個月 還是每天騎機車上下班

而且也幾乎是上班到生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猛了

我光之前一次被老公騎機車載了斷斷續續加起來約1小時 就不舒服了

 

 

今天又聽到了小綠豆的心跳 醫生說很正常 

我真的好愛好愛小綠豆喔~

但為什麼我總不能為了他 乖乖的飲食呢??

老是要餓肚子 亂吃冰 亂喝茶

至於壓力 煩躁 想動怒  我也好想都不要   可是有很多事情 也不是自己能決定或掌控的

 

 

放寬心吧  就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