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看一個部落客提到胎夢

說她的家人曾夢到龍 小蛇

批踢踢媽寶版 也有講過胎夢

還有網路上也看到有人提:韓國人真的很愛做胎夢

而我自己 也有胎夢喔~

話說再剛新婚在馬爾地夫度蜜月時

就曾夢到:自己去檢查是否懷孕 結果顯示為有身了

               而胎兒週數是0週

後來還曾夢到 我抱著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男孩 眼睛大大的 笑得好可愛

夢裡我很幸福的抱著他 跟老公說:這是我們的小孩喔~~

然後老公也笑得好開心 夢裡的幸福感 也洋溢到讓我夢醒後 還繼續延續

真的是超幸福 超sweet的感覺 事後我也有告訴老公


不過 其實那時候 我都還沒懷孕

所以 我很好奇:明明做夢後 我也沒懷孕啊!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

後來在網路上 看到一個說法:不一定是真的已經懷孕

即便是有"胎氣"(應該是指 很有懷孕的運勢跟fu)也會做胎夢

但 我想也有可能是自己日有所思 才夜有所夢



只是 沒想到也沒多久 就真的有身了

胎夢真的是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