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項需要自費的檢查項目

檢查時間點為11-13w 

今天一大早跟婆婆一起到台大的兒童醫療大樓報到

檢查的地點位在9樓的母胎兒中心

跟產房是同一個地方

我還以為會聽到許多產婦嘶吼哀號聲  可是我都沒聽到

但有很多提著一個大包包又大腹便便的孕婦

我想...應該是要來待產的吧?

 

原本我以為單子上寫9點報到 又是寫1號

是有排序的  到了後才知道 大家單子上都是寫9點報告

是到了現場才排序 我們9:15才到

已經被排到很後面 真正輪到我們時 已經11點多了

 

話說  今年真的不愧是龍年

我們9點多一到 整個現場滿滿都是人 一個位子也沒得坐

似乎很多都是來照高層次 因為他們肚子都很明顯了

應該跟我週數不同

 

坐在我旁邊的孕婦 很健談 然後我婆婆也很健談

所以大家就聊起來了 

我也才知道...原來三個月的胎兒早就會動了 只是還太小 媽媽不太會有感覺

但隔壁懷孕六個月的孕婦說 他三個越來檢查初糖時

小孩姿勢都不配合 結果醫生要他先去抽血 等到照好都下午一點多

他說他的小孩很皮 都一直動來動去 還趴著....

 

我...我怎麼都沒感覺小綠豆在動阿?

可能是我肥肉太多吧? 那位孕婦說他懷孕前只有44公斤

 

沒想到 輪到我照超音波時 小綠豆姿勢沒躺好 照不到

檢驗人員一開始叫我咳嗽幾聲 搖搖身體...還是沒用

因此我只好先去抽血了

等抽血完 都快1點了  這次照超音波 我好像有看到小綠豆在動耶!

好神奇...才7公分多 原來就會動了!!

檢驗人員讓我看小綠豆的四肢 頭圍 心跳 血流....都正常

頸部透明帶 則是搞了好久才看到

小綠豆 一度還屁股朝天 讓檢驗人員溫柔喊話:不要屁屁朝著阿姨嘛~乖~~

 

總之檢查完後 就等計算的機率結果報告了

 

現在越來越有: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的意識耶XD

而且還會動...他是我跟心機鬼愛的結晶耶  哈哈!

從一開始的一顆綠豆 有了心跳 慢慢長出頭 軀幹 四肢 好奇妙的生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