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產檢順利拿到媽媽手冊後

婆婆跟公公就要我們去尋覓坐月子中心了

就在更早些日子前 婆婆就有提到坐月子中心

不過當時我還是想等穩定一點再實際去月子中心參觀

所以有大略先在網路上查一下坐月子中心的資料

當然...我都找離家裡比較近一點的 評價好一點 環境看起來好一點的

很久以前 我曾注意過一間很夢幻的月子中心-薇閣

不但是許多知名藝人坐月子的地方 他的房間布置真的是大大滿足女生們的少女心

因為他的房間通通是以hello kitty kiki&lala...卡通做裝潢 色系也是以粉紅色為主

可是...這間月子中心在大直 所以我就不考慮了

 

後來因為看了QQMei的網誌 而知道了永越健康管理中心

裡面不但有產檢服務也有接生...服務 所以也算是醫療中心吧?

看了網誌介紹 覺得他的環境真的很優 但後來發現他也是號稱全台灣目前最貴的月子中心

更是小S還有郭台銘的太太坐月子的地方 這間月子中心的地點在萬華

不過基於價位 我就不敢想了(其實我也沒去查價位表)

接著 我又查到了一間相當吸引我的月子中心:金山璽悅

獨棟(很多月子中心都是一棟大樓中的幾層)飯店式管理 環境設計時尚乾淨

重要的是 他的地點離我們家並不太遠

可是...他的價位也好高喔!但還是很吸引我

因此 我還是把它納入考慮對象  此外其他的我就沒深入研究啦!

 

其他的我就讓某人去找資料 他還是一直小碎念:璽悅好貴

~哪那麼多錢

所以他又找了中興醫院的月子中心(據說網路評價也很好 國家評比也很優良)

以及在璽悅附近的康和

 

最後 我們只看了璽悅跟康和 因為實在太累了 然後我也開始餓了 然後在乾嘔了

婆婆看了璽悅後就被吸引住了 某人偷偷跟我說:她看完在櫃檯就想下訂了

不過因為真的好貴 我還是說去看看康和好了

金山康和一樓是婦產科醫院 大樓對面是消防局 地點位在巷子口

因為週六下午醫院沒門診 所以漆黑一片 所以沒人可問 

婆婆一看就說:那不要看了@@ 好在後來有看到有人 問了後才知道康和要上2樓

這間康和 就是比較舊 價格...其實也不便宜捏 所有嬰兒都集中在2樓嬰兒室

然後訪客好吵 吵翻天 我本來想問:這麼吵 不會吵到嬰兒嘛?

其實 婆婆好像已經不是很想了解這間 但 我怕婆婆也沒考慮璽悅 所以還是很仔細的問康和

 

誰知道...人家婆婆已經想要下定璽悅了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又衝到璽悅決定下定了

 

璽悅門禁相對嚴格 一層樓只有5間房 嬰兒就在媽媽住的那層

護士跟嬰兒比為1:5 還有視訊連線 在家也能看到小孩(這點某人很愛)

婆婆最在意的嬰兒室 很明顯的是璽悅比較好

 

就這樣 我就決定生產後的月子 要在這坐15天 真是貴森森

尤其今年龍年 價格一定漲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