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8

週五一下班立馬去搭高鐵 從板橋出發前往左營


這是自從大學一年級的暑假寢遊後至今 再次造訪高雄

不到八點就到了左營 看到了溫同學前來接我

高雄晚上的氣溫 還是小熱的

  

我們的第一站 是前往舊城傳統美食

地址: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營業時間:AM 10 - PM 10 隔週二休

本來以為會人山人海 不過可能是時段的關係

並沒有很多人 我們隨機的點了幾樣東西 炸黑輪 臭豆腐 炸蚵嗲 

其中炸黑輪最好吃

接下來 眼看精神還不錯 時間也還不太晚

就請溫同學帶我去瞧瞧傳說中的瑞豐夜市

DSC01598-1  

果然 是人山人海啊!不過也沒想像中的可怕 還是能夠順利行走的

我隨性的買了凍檸茶 還有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櫥x滷味

櫥窗滷味有小小的排一下隊 但速度很快 

只是呢....我跟溫同學都很不解:這麼普通的滷味 居然網路上超多人推

我有加辣 但那個辣 是超辣的辣 不是香辣或麻辣 我們點的東西有:米血 蒟篛塊 豆干丁

米血:無香味 蒟篛塊:過鹹 豆干丁:鹹不香

在溫同學的家...我們邊吃 邊跟她的貓兒玩 貓貓進步好多 不再怯生生躲起來

儘管還是對陌生人超好奇又膽小 但已經大方太多了



就這樣 那天聊好晚 除了近況 大概也是update一下大學同學情況吧~

先結束 週五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