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羨慕素顏也能發亮乾淨的女生啊!

不過已經三十歲的我 在羨慕之餘

應該是要積極抗老吧!

我都跟某人說:以後我要去電波拉皮 可是很貴耶!

某人:好啊!去啊去啊!可是你先減肥再拉皮吧!

 

昨天回娘家 阿姨一家人也到家裡來作客

看到三個表妹的皮膚 真的是光滑細嫩有彈性啊!

這才是青春的肉體

剛剛看了貴婦奈奈的最新文章 文章裡提到她去打了肉毒桿菌 還有各種雷射:

淨膚雷射 櫻花染料雷射...她的朋友cpu小姮也打了肉毒

我覺得:是不是幾乎愛美的女生跟女星幾乎都微整過?

看貴婦奈奈的照片最明顯 現在的照片臉部輪廓線條明顯比以前好看 皮膚甚至還發亮也變乾淨

對照以前的照片真的有明顯差別 好上加好

不過他們網誌提及的醫美診所離我家並不是最近的 那間診所是貴婦奈奈男友開的

只是...我並沒有很喜歡我家附近那間醫美的服務態度 可能因為太有名客人太多

服務品質不是很好 之前還把我激怒 每次要預約都要我留電話 他們稍後再打

然後就再也沒下文 真的很扯

 

剛剛又看了小肥妮的最新文章 剛好也是提到膠原蛋白補充

昨天回娘家媽媽訂的外燴 剛好有豬腳筋 我也吃了幾個

 

覺得好可怕喔!

除夕時某人在整理抽屜 挖出一張大概四年前拍的照片

那時體重大概比現在少6公斤吧!?臉部線條也很明顯比現在年輕

工作的這三年來 不知道折損年輕多少

 

我真的有辦法消除臉部暗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