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5-1.JPG  

會注意到這個品牌 是很久以前在報紙上看到

說這個台灣本土品牌 打入了百貨專櫃市場

不過當時並沒有特別去了解這個牌子

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日系品牌呢!

IMG_0044-1.JPG

直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分享結婚與美妝等文章

而這位部落客就在這個品牌工作 還把自己的名字取為"乙葉猴"

我還蠻喜歡看她的文章 不會太夢幻 文字又很有條理 資訊也很實在

而她也時常分享乙葉夢飾品的訊息 因此久而久之才開始真的注意到這個牌子

但是 她的價格還真的不便宜 一條項鍊動輒上千元甚至快一萬

後來在百貨專櫃看了一下實品 也不知為什麼 當下覺得:沒有想像那樣精美

所以也始終沒有下手購買過 但對於他們的姓名訂做飾品 倒是留下了深刻印象

就這樣 一直到 為了準備結婚需要送給公婆以及大姑的禮物時

才認真思考想要購買YUME的項鍊給大姑當禮物

後來 自己也想到:不如也幫自己訂作一個姓名項鍊吧!

反正住家附近就有兩間店家了

就這樣 幾個禮拜前(應該是聖誕節前吧??有點忘了)

我就到師大店去訂做姓名項鍊 在現場所看的實品

我比較喜歡單一字母款式 因為都好小巧精緻

但是心想到:如果我只訂作一個"w" 好像沒有達到訂做姓名項鍊的fu

為此 我在櫃前也猶豫了一番 最後還是選擇姓名的項鍊款

姓名項鍊有分大字母的跟小字母的 大字母的實在有點太大

我就不考慮了  只是小字母的項鍊有字母數限制 最多是六還七個字母吧?

我的名字就多那麼一個字母 於是我就改成三個字母款囉!!

IMG_0047-1.JPG

剛剛收到成品 還蠻滿意的  就當作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囉!

IMG_0049-1.JPG

  IMG_00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