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結婚滿一個月

本來還心血來潮 想寄張電子賀卡給某人祝我們結婚滿月快樂

但回到家餓得半死 吃完晚餐就開始開心上網 然後就徹底忘掉這件事了

不過...從幸福開心到翻掉的蜜月結束(某人OS:我一點也不會懷念 因為都睡不飽

然後剩餘的婚假又在台北又濕又冷的寒冬中飛逝

就這麼的開工了 剛開工的第一天真的好不適應

當天晚上睡覺還做惡夢驚醒 然後....就飛奔去找某人撒嬌了 

已經不能再像還沒結婚時的晚上 三不五時就上網查查資料

又是看批踢踢又是看非常婚禮 還有幾個愛看的網誌部落客分享結婚點滴

我的粉紅小筆電有個婚禮小專區資料夾 裡面好多抓來個資料 照片

加上蜜月期間 一樣陪我們出國的小粉紅 又多了一個蜜月專區資料夾

這兩個資料夾讓我好有成就感跟歸屬感(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因此我也趁著婚假期間 寫了好多網誌 把結婚跟蜜月的點滴記錄下來

不過 現在還真的有點空虛 所幸昨天某人要我去找當年我們在找房子裝潢時發現的文章

裡面分享了一個頗夢幻的家庭藍光音響劇院 我跟某人都很愛

所以 我的小粉紅又多了一個豬圈專區囉~能有兩個人一起努力或一起擁有的回憶真的好棒

雖然都是我一個人在弄 (某人os:動腦的事 你是會嗎?唉~~)

我想...這個為了專區 又要開始找資料做功課啦!而且保證某人會比我更投入

因為他想要一個夢幻家庭劇院啊!!我則是很莫名其妙的嚷著要有一個粉紅色的廚房

明明以前也不喜歡粉紅色 可是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竟開始覺得:粉紅色 是個帶給女生幸福感的開心顏色

 

 

儘管心思還是沈溺在迷人的馬爾地夫 可是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

又...以後還會想去嗎?是帶著小朋友去嗎?

既然已經成了小野豬人妻 就開始蒐集豬圈的資料吧!感覺人生又有個新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