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划過我們水上屋外頭的船

P1000671

說到活動 我一直讓某人很哀怨

我真的是一個貪生怕死膽小到笑死人的傢伙

某人看到划過我們水上屋的船兒 說他也很想划

可是我卻告訴他:我怕淹死

至於浮潛...一開始我們是到日出行海灘屋那邊的海灘完浮潛

海水之淺 就到我小腿肚而已 但我還是有穿蛙鞋

其他歐美國家的小孩 都赤腳就飛奔海洋了 也沒看到誰的腳底血流如柱的

但我的大腿還是有輕微刮傷 都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島上還有可以搭船浮潛看小鯊魚的付費活動

只是...想也知道我哪敢 

由上可知 這是一篇沒什麼建設性的文章

不過對海中世界極感興趣 又比較暗水性的人 倒是可以看看房間的一個

resort activities手冊 裡面有很多活動介紹 包含活動內容 時間 日期...集合地點

好像還有費用吧!?

DSC01072

在我們水上屋外頭的鳥兒

島上的付費活動 我們做了兩項 分別如下:

spa

另外 因為某人覺得來這就是要做些活動 所以他想去island spa

kuda huraa是個很小的島 不過在不遠處 還有個可以做spa的小島

只要搭個木船就可以到 要做spa要是先預約 除了確認時間跟spa項目與做的時間外

重要的是:你想要讓男生還是女生幫你服務

一開始我告訴櫃檯:我老公要給男生服務 此時就聽到某人激動的抗議

於是我馬上告知都要給女性服務

事後想想 也覺得:如果他給男生弄 那我還能跟某人共處一室做spa嗎?

做spa可是要換上他們的袍子 內衣都要脫掉 並穿上他們提供的小內褲

spa的收費 也是天價 項目也是五花八門

不過一到島上時 某人有問Jason是否有推薦的種類

他講了幾種 我們則對"kuda huraa"比較有興趣 覺得這應該是他們的特色吧!

看了房間裡手冊的說明 總之這是揉和了幾種不同massage創造出來的

還號稱獨步全球唷 哈哈(因為應該也只有這才有吧!) 


同樣很可惜的是 我們是選擇在換房的時候去做spa

所以什麼東西也都不想帶 在island spa一張照片也沒能拍

最後不得不說:真的好貴!!!

four seasons island spa官網連結

海豚巡遊

船的頂樓 其實蠻舒服的 但我不太敢一直站著

DSC01216

這多少是因為為了kill time才選的

但網路上也是有人極力推薦唷!

一個成人65美金 可以先到他們的探索館看生物專家的簡報說明

介紹鯨豚種類

接著就在碼頭集合 搭著船在傍晚五點多出航囉!

我們參與的這批團員裡 不少大陸客 英文很不錯

不過有一位過度激動的大陸女性 

就在我們看到一隻隻要出海面的小海豚時

整個驚聲尖叫 叫個不停

還有他用她的iphone自拍的影片 也是一個妙

一直對著手機喊: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在那邊兒~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吵死了 不過我覺得她人應該還不錯啦!

我們看到超多隻海豚(海豚群) 跟著我們的船游 躍出海面 旋轉跳躍

像在表演給我們看一樣 看到後來 都跟某人打趣說:好多喔!看到膩了

但很難拍 在驚呼的同時拿起相機 往往接下來就沒動靜了 錄影比較適合

DSC01222

所以整體上 我們也沒參加多少付費活動


至於免錢的 就是浮潛了 因為所住的水上屋外面就可以浮潛

我們還跑到海灘去浮潛 可是我實在很膽小 我只敢在海邊玩玩而已

不敢游出去....

DSC01077

DSC01074

DSC01111

DSC01091

這隻魚要是出現我眼前 我一定很害怕

DSC01178

DSC01082

 題外話:

才下過一次水的sony TX5 竟然出其不意的大片"掉漆"

當下整個大罵索尼 超爛!! 想著該不會送回去修 要大筆銀子吧!

後來某人上網查 才發現桃紅色款的有這問題 

[免費維修期間]
2011 年 2 月 24 日至 2013 年 3 月 31 日

是生產過程中相機滑蓋的部分塗料的問題

sony 台灣 公告

所以我要去送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