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除了吃到好吃的海南雞肉飯 

跟買了一大盒好吃到要命的豆沙餅

真的沒甚麼好說的了

我們在新加坡的房間到12點就得check out

可是要來接我們去樟宜機場的接駁車要到晚上五點半多才到

那段時間 本來我們在煩惱:提著大小行李跟包包要怎麼辦

但望著飯店大廳邊邊落的行李 總覺得飯店可以寄放

就在我們跟飯店人員詢問可否早點搭接駁車去機場時

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順道告訴我們可以讓我們在房間待到14:00

這真是太好了....到了真的check out後 我們就把行李寄放給飯店

它們會給我們一張單子 方便到時候領行李時核對

後來我們的接駁車也改成提早一點的車次

到了樟宜機場當然是先辦理登機相關手續 領登機證啦!

樟宜機場 很有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可是明明天氣很熱

DSC00855.JPG DSC00856.JPG  

我們領到的登機證上沒有Gate的號碼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們很早就去領的關係

不過隔一段時間 電腦螢幕也會顯示 我們則是自己跑去問服務人員 也得到答案了!

新加坡到馬列的飛機是新航晚上八點多

我們等好久 偌大的樟宜機場裡 也沒能讓我買到甚麼

因為我根本沒做功課 不知道買甚麼是賺到 真的是超想哭的

在這班飛機上 看到很多日本 台灣蜜月夫妻(自己猜的 哈)

馬列時間比我們慢三小時 新加坡則跟台灣沒時差

到了馬列 發現:更多看似來蜜月或度假的男女了 還有很多大陸人

入境之後 發現好多人舉著牌子 準備要領人

我們東張西望 也沒看到我們名字或旅行社名字

可是不到幾秒 就聽到有個人叫著我護照上的名字

定眼看了看他手上的名單 是我名字無誤

可是他手上也不是旅行社牌子啊!旅行社名字的牌子 被他攤在櫃台上

總之我們就是緊盯著叫我名字的人 跟其他人一起被帶到另個人身邊

再次報了名字 我們就一批人被帶到碼頭準備搭船前往馬列市區的the traders hotel

the traders hotel的房間

DSC00878.JPG 

衛浴設備 有透明玻璃唷~

 DSC00881.JPG  

1323525729-95261956_n

飯店送的蜜月小蛋糕

DSC00880.JPG 

新航送的蜜月蛋糕

DSC00885.JPG  

房間窗外的海景 看了就有好心情

 DSC00893.JPG DSC00897.JPG 

飯店的大廳 不大...但乾淨

DSC00913.JPG DSC00914.JPG  

出乎我們預料的 飯店很寬敞 乾淨 可是呢...有一股像煙味般的濃濃味道 不習慣

房間裡有一塊小小的蜜月蛋糕 在新加坡往馬列的新航上 也得到一個蜜月蛋糕

在check in時 飯店人員告訴我們明天11點多有接駁人員來接我們

隔天...某人不願陪我去吃早餐 我只好跟他在房間吃豆沙餅

接駁車比原本說好的時間晚了一會兒到 車子載了我們行李跟人往碼頭去

我們還得搭船往馬列機場去 等候四季飯店的船來接駁

在機場等待的時間 四季飯店的人員免費幫我們點了機場餐廳的飲料

等另一班新航飛機同樣要到四季的人到齊後 我們就搭快艇前往庫達乎拉島的四季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