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與進場白紗  白紗背面 

送客紅色禮服
紫色亮片晚禮服-敬酒      

 之前歷經四個小時挑結婚禮服仍不滿意後

又選了個週三下午特地再重挑一次

某人媽媽說她要再陪我去挑一次

原本還不知道我週三要去重挑時 某人媽媽就問我:那個VIP禮服 一套要多少啊?

因為他覺得第一次挑時 看到的禮服很少 也不是很好看 

而神祕的VIP禮服室打開時 她喵到了裡面的禮服 直說:很好看

第二次挑選的禮祕 是店裡的資深人員

週三下午去 果然禮服多好多 

而同時 我也發現:其實第一次挑選時 我的確是穿了不少禮服

但新手禮祕完全沒掌握我的訴求 也沒幫我挑適合的

只是很賣力的不斷幫我更換禮服而已

第二次挑選 

其實....多少都有點會受某人媽媽的說詞影響

只是 我如果真的也不喜歡的 就算某人媽媽說好看 我也不會接受

可是 如果第一件我覺得有85分的喜愛 而某人媽媽說好看

第二件我覺得有80分的喜愛 但某人媽媽都會說:啊!!這件好 好 好 就選她

然後又要問資深禮祕:哪一件好??妳覺得呢?

閱人無數的禮祕通常都會說:要看新娘喜不喜歡唷~第一件走XX路線 第二件OO路線 各有千秋

儘管 我其實比較愛第一件 第二件也不排斥 我也就順從某人媽媽意見了

但還是有點不喜歡 某人媽媽說:就選那件 就那件~~~

第一次挑選時 曾發生這情況 我就直接說:我還沒挑完啦....

或者某色系偏海藍 粉嫩

某人媽媽就會說:這是夏天的顏色 我們結婚是冬天 

儘管我一點也不在乎這個 禮祕也如是說

可是某人媽媽會一直念

不過 某人媽媽說的也不無道理

所以通常我也就不會選這樣的色系了

整體來說:還是不建議跟長輩去挑禮服 更何況又不是自己媽媽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覺得我訂婚禮服 挑得超滿意

但要是當時是跟某人媽媽去選 他一定不會支持我選深海藍色那套

至於結婚禮服 我只能說:就當做 結婚是男方場子 在我能接受的範圍下

讓某人媽媽指定 其實也沒什麼的 畢竟長輩看了開心也很好啊!

我的結婚禮服都超級素

但重新挑選的白紗 真的蠻新的 又亮白 原本我比較喜歡另一件偏米色的可愛款

可是看到很多版友都說:白紗 就是要白  

我覺得~能有一件白亮亮的白紗禮服 有長長的尾巴 也不錯

 

另外一件敬酒款式 某人媽媽指定:要窄版 因為會場很小 桌數很擠

因為他講的是事實 所以我也就這麼設定

而選了一件滿是紫色亮片的窄版晚禮服 很素 沒甚麼特別設計

某人媽媽一直說要那件 說他以前也有一件很漂亮

基於 我好不容易選到一件"不排斥"的窄版晚禮服 所以我就接受了

另一件送客的 基於我也不好意思再讓某人媽媽等我太久

我也只挑紅色款來穿 穿了幾件很NG的後 最後穿了一件再平凡不過的紅色款

也就這麼決定了

 

 

儘管我的結婚禮服一點特色也沒有

儘管某人媽媽完全出於善意 好意 也超級感謝她這樣陪我

可是說沒壓力是不可能的

加上年輕人跟長輩的要求一定很不同

 

接下來 就靠新秘打點造型來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