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項工作 是由某人全權負責找資料做功課的

因為是他提議說要在婚前一定要做健康檢查的

他說他的同事之前結婚有也做 所以他也要

因為某人已經鎖定要假日可以做檢查並且希望能快點拿到報告

服務品質好一點的 且他覺得到一般醫院去檢查 整個環境是生病的人居多

而健檢中心則是一般人不一定是生病的人去 感覺比較ok 這是他個人感覺啦~~

因此看樣子根本就是要找私人的健檢中心嘛!

他查到的健檢中心有:美兆 哈佛 ...等 可能還有 但我只記得這兩家

美兆的話要加入會員 所以一開始就要砸一筆昂貴的費用 

但日後只要想再去做健檢 費用就會變少很多 適合想要日後定期不定期做健檢的人

哈佛則是剛好推出珍愛優生方案 兩人價格一萬出頭

最後某人選擇哈佛啦~(其實兩家評價都不錯 說要選哈佛 好像也是我說的齁...

我只能說:私人健檢中心 環境真是好啊!! 生意也是蠻好 

服務品質也非常棒 一大早九點去報到 接待廳幾乎是滿滿的人

我們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久 就是一個個項目依序去做 

檢查人員都會告知下一個項目要做啥位置在哪

中午還有提供輕食午餐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喔!吃不飽 用餐空間那還有免費的小饅頭跟茶 咖啡可以自取

我的是鮪魚三明治餐 某人是五榖稀飯餐 我的當然大勝啦!!

 

後續拿報告跟諮詢時間另外預約 聽某人說美兆可以當天做檢查當天拿報告 所以很貴

今天我跟某人拿著報告找哈佛的醫生進行諮詢 感覺還不錯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盡量問 當然有問題就要配合到醫院做盡一步檢查跟追蹤

 

對於婚前健檢 感覺好像很多女生會顧忌

都會擔心:萬一檢查出來怎麼樣 那是不是就不要結婚了

所以其實 也不一定要婚前檢查 也可以做婚後孕前健康檢查

這就看個人需求了 

但是 身體健康才是真的 早期發現 有什麼問題也才能早日治療或做改善

這是我這次做健檢的深刻體驗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