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禮拜就要看美編初稿了

上次已經先看過美編簡略版編排

在還沒做過任何溝通前做的美編 當然跟我的想法超級不一樣

但也因為看了簡略版美編 並且看過門市給的美編範本後

大概有些底了....

不過有個很疑惑的事情:橫拍的照片如果做滿版跨頁 也加價(一張八百)

但如果在這滿版跨頁中加一張小圖 就不用加錢???

這樣的考量立場是甚麼捏?????

 

其實對於自己的美編還沒甚麼概念

目前也還沒有心思去著墨

除了已經底定的:兩人最愛的那張坐在跑道上照片 要加的中文文案外

其他都絲毫無概念 看了看非常婚禮其他新人的美編圖檔

目前看到的 都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因為實在太花俏了 浪漫風實在不適合我們

還有一堆英文句子 有些連其他新人都覺得怪怪的 實在太可怕了

總覺得美編會是非常難搞的一個環節

畢竟  有自己喜歡的婚紗照  如何安排順序美編設計

實在影響著N年後你再打開 他會不會low掉

感覺編排越花俏 越容易"走鐘"啊~又不是"勿忘影中人"

 

當初覺得通通都排滿版好了 後來覺得:一來選的組數不是很可行

二來:這樣感覺好像也沒很好看耶...有種空虛感

還有一個大問題;我堅持一定要用的竹筴魚文案 是中文

而且我也不可能把她翻成英文 拒絕!!!!因為那是貞蘭送我的

如果其他頁面 突然加了英文句子 似乎有點莫名其妙

更何況 中文明明是自己最熟悉的語言 硬要用自己沒fu的英文句子 搞得自以為有氣質

就有點失去意義 當然如果有找到很有fu的英文句子 那倒還說得過去

 

我找到一個很棒的婚紗照美編 他把它故事化了 用中文字句將一張張照片串成兩人的愛情故事

真的超棒~~

好在 剛剛在非常婚禮 找到了我喜歡的風格啦~~墾丁婚紗情書

突然自己也靈光一現:好像點點印的小書唷!! 

我喜歡青春 可愛的感覺 

從苓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