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28-1.JPG DSC00530-1.JPG DSC00938-1.JPG

DSC00935.JPG       

趁著端午連假 獨自一人晃到了新光南西店想挑婚鞋拍照鞋

因為行前大概在網路上複習了一下自己想要的 覺得適合的款式

以及配合婚紗公司的造型師的建議

所以我心裡大概有一些底

一到新光南西店一樓 第二個逛的櫃就是 網路上眾多新娘分享的婚鞋熱牌:AS

果不其然 他們的櫃的確是多了許多高跟 bling bling的鞋款

原本我想挑銀色款 可是只有一款的鞋子有銀色 其他都是香檳金

有一雙 我一眼就愛上 但她的價錢真的很難讓我愛上

一開始 因為得知我愛的蝴蝶結款沒有銀色 所以只好先在逛逛其他櫃

逛了一圈後 又到隔壁館 鞋子區那邊 真的是人山人海啊!

光要找櫃姐服務 都要等候

不禁讓人懷疑:女生到底是有幾隻腳呢???怎麼可以買鞋買成這樣?

本來我有看到一雙好漂亮的粉紅高跟鞋 她有bling的水鑽綁帶 可以綁在腳踝

也可以扣在腳背上 但是........竟然沒有我的尺寸!!!!!

現場放的是22號的 雖然我穿得下 但很明顯的腳整個擠在一起了

儘管櫃姐表示可以調貨 改天再來拿 但我真的沒啥時間跟力氣這樣等

加上想說:粉紅款可能不一定好搭 且那個水晶綁帶真的很耀眼

(但在我腳踝上 真是好看得要命 哈 因為我腳踝蠻細的)

不過 真的好正喔!改天再來買好了 哈哈哈(OS:剛剛不是說沒時間改天買????)  

接著我又看到一雙 有蝴蝶緞帶的珍珠白高跟鞋 跟比較粗也比較不高些 是平常我可以穿的高度

心裡盤算著:這雙可以在訂婚儀式或婚宴現場穿 不然我會跌倒 哈

所以我就買了 但很倒楣的是 我覺得有一隻腳鞋墊怪怪的 不知道是否是膠沒黏好

還在猶豫中 本來想說算了 就買吧!就在此時 我找不到櫃姐了 因為人潮實在很多 

在等待的同時 我又發現右腳的緞帶有黏到膠 所以黑黑的髒髒的 儘管才一小點而已

櫃姐看到後說:他要寄給我新的 現場那雙會退掉

眼看都這樣了 既然他說周三就會收到 就讓她送吧 只是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之前有不好的經驗 很怕拿到錯尺寸的 或者又是瑕疵品

 

另外我還想買一雙銀色閃亮的涼鞋

但這個我在夜市買就好了 目前已經有相中一款

晚上去買好了....

 

為了這兩雙鞋 我花了好多好多錢喔!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