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某人一起到辛辛克萊進行婚紗拍照的細節溝通

我們一到店裡 馬上就有人來招呼

因為IVY有提前來電叮嚀 並且有說因為店裡沒有隨身碟等設備

所以建議可自行帶筆電來 因此我就自己帶我的小粉紅去啦!

一坐下後 我們就拿到一份資料 第一頁是拍照準備須知叮嚀

接下來還有拍攝風格喜好的圈選 以及額外消費服務需求

我們等了一會兒 攝影師Kevin就來了

我選擇的拍照地點有:政大 自來水博物館(50元/人) 夢湖(800元/車) 信義區夜景

然後一一討論了一些細節 包含喜歡的風格:清新可愛 不要浪漫唯美 華麗 硬擺姿勢造作那種

人物大小不要過小 但也希望部分是有全身照的

另外我提到了手繪風格的樣本 不過後來還有想到一個(手繪風格有兩張的額度)

因為某人的車很小 無法塞下五個人跟我額外訂的15顆氣球 所以我們決定租車(氣球跟租車部分  婚紗公司都可以幫忙代訂)

至於捧花跟花瓣 讓它們代訂的話 一共要七百 後來我還是決定自己去花店訂 應該會比較便宜

 

造型的部分 我選定的是廣受好評的嘉玲

我把我準備的照片給他看 不過因為我自己是短髮 所以我的資料很空虛

嘉玲還是依照公司電腦的資料照片 讓我參考

後來 嘉玲建議五個造型可以不同一點 差異性大一點 不要太重複

所以後來挑了我找的資料的兩個造型 以及嘉玲資料的三個樣式

但嘉玲提醒我 如果要求妝容清透 自己的皮膚要顧好啊

我皮膚本來就很差 最近又更暗沉了 

皮膚不好 妝容要清透是不可能的 只能濃妝 拍照時還好 至少可以修片

但喜宴可就原形畢露囉!!

其實我不但皮膚差 也變胖好多

 

在看辛辛克萊電腦裡的照片資料時

才發現 好多我研究過 喜愛 有注意過的網路上新娘的照片喔!

也有好多我看過的韓系婚紗照

 

 

總之大概討論完細節 就要開始準備道具啦!

還有再寄信給婚紗公司 提供我想要的手繪風格樣式

並確認15顆氣球的樣式跟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