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竹莢魚的簡訊  盼到了一個超棒的文案

『如果平凡的愛情是幸福,我們一直走在這條路上

   如果踏實的婚姻是另一種幸福,我們  即將啟程...』

                                                            by 竹莢魚

 

很感動也很感謝

剛剛在路上想著這件事 字裡行間仔細品味 讓人想哭

因為 這真的就是我想表達的

 

超級感謝我多年的好朋友 不但文筆好 也因為從國中 這麼一路以來互相分享著生活點滴

有平凡的 開心的 失落的.....才會醞釀出 這樣貼切的文案

想著這個文案要放在哪?是訂婚喜帖 還是MV(如果有做的話 某人不讓我弄T_T) 或者結婚喜帖

 

 

突然...我決定了!

我想把這段話放在婚紗本裡

因為 喜帖發出去給了別人 吃完喜酒後 可能連自己手上都沒一張吧!

且不太會有什麼人會把喜帖留著 保存 如此一來 真的是浪費了這麼棒的字句

可是 婚紗本 是我跟某人永久的紀念 會一直留著 如果想到時 會拿來翻閱

 

這段讓人感覺很樸實又讓我感動的話 一定要一直存在著的啊!

 

 

還有  我突然在想著英文版本的事兒了XDD

因為英文字體 金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