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同 

會知道這個品牌 是因為某人的同事當初在準備求婚時 是買這家的戒指

所以我才上網大概搜尋了一下 當初的感覺是:很有設計感 很年輕的感覺

不過其實對於戒指 婚戒 鑽戒 那些 我完全都沒有任何概念

一直到最近 突然想到:下個月要拍婚紗照了 如果拍照時 把婚戒拿來秀一下

好像也不錯

因此趁著假日 硬拉著某人陪我到百貨公司挑婚戒

早在決定要籌備婚事後 原本以為我的婚戒之類的 大概會是i-primo吧!

因為他是日本品牌 感覺服務就會很好 且似乎很多人的婚戒都是他家的

不過咧~我們一到信義新光A8館後 我是先到HOF看的

某人就像背後靈或行屍走肉一樣 完全對於這次的行程沒有任何興趣

所以 當我走進HOF時 氣勢可能相當弱吧!?!

弱到比跟+1兩個女生來 還沒人理我們

本來之前有兩次跟+1到HOF 還有T牌的經驗 都是很害羞的走進去晃

不過HOF的服務人員 一看到我們 就很親切的走過來 問我們要看啥 是否要介紹

但都被害羞的我們回說:我們只是看看:P

但T牌小姐 則是完全不理我們 走站在櫃檯內 用眼睛掃描我們而已

只是這次的HOF有讓我失望

因為我們一進去 他們也沒啥想理我們 在我們表明要看對戒後

櫃姊手一揮說:就在這兒了....

然後.....就沒了  完全沒有想要做介紹的動作

所以我連靠近仔細看 都不想 就走了

介紹一下會死嗎? 不介紹 我哪知道有哪些特色

後來我們又晃到林曉同 表明說要看對戒

櫃姊很快的就拿出一個款式....讓我試戴 當下覺得蠻美的

但一方面他沒標價錢 二來 總不要第一個看喜歡的就買吧 哈總是再多看看

後來我們又到A4館的 i-primo 櫃姊一看到我們就問有沒預約 

我回說沒有...他就要我們等一下 還問我們要喝什麼茶或開水

不過其實也沒等 櫃姊馬上就來服務我們 我表示要看對戒

他們就拿出兩盤來 但我看了都沒啥fu 隨意戴了幾個後 就隨口問:有沒雙色的

櫃姊就又拿出另外一盤來 每一個戒指都有標價在上 

在試戴的同時 櫃姊還問我們為什麼會來他們櫃看呢?我就隨口答說:因為有客製化阿!

我也隨口問說:來你們這 都要預約嗎?

結果沒想到櫃姊馬上說:沒有沒有 你們不是因為沒預約才沒沙發椅坐唷!

對於他們的服務 覺得蠻不錯的 可是真的沒有看到非他不可的 原本心中有鎖定一款了 是雙色的

價位也不會太高 至於某人 已經言明他不要鑲鑽的....

後來我們又折回林曉同 我又在試戴了 剛剛櫃姊介紹那款

沒想到 一戴後  一經比較下 就愛上啦! 但再問了價錢後 馬上就

還好櫃姊有說 他們也可以改鑽石的等級 大小 

最後櫃姊拿了30分 23分 17分的讓我看

價錢大概是6萬多 4萬多 3萬多.....  我左戴右戴 問了某人也是白問 照了照鏡子

還要某人幫我看23or17分的好看 他說當然大一點好看

可是我覺得小一點的秀氣 且想說婚戒可以常常戴比較好 所以我就選了17分的

並且也量了指圍 不過這一點我有點怕 我量了後是8又1/3 其實是現貨的戒圍

只是我戴起來 覺得ok 不會太鬆(至少甩一甩 不會掉)也不會太緊

另外櫃姊再讓我試戴別款8又1/2戒圍的 但因為樣式不同 我反而覺得8又1/2戒圍的還比較鬆咧!

 

 

總之 我們就買了這款 我回家查了以後才知道叫-繾綣 的婚戒

不過咧...他的男戒 有鑲鑽 某人根本不愛 所以他選了另一款 也是雙色的


應該是這一款吧~我對某人的男戒 完全沒在看  哈哈

他的玫瑰金是在內圈 所以戴起來根本看不到

 

 

因為沒有任何檔期優惠活動 跟什麼票什麼卡都沒有

我們兩人的婚戒一共六萬多 感覺好像很貴耶!

且說實在 感覺i-primo的售後服務會好很多很多 

林曉同的售後任何服務通通要錢 且他講說:戒圍確定了 就無法再改

日後維修 都要錢...

可是.....我比較愛林曉同的款式阿!某人說:木已成舟啦!

在網路上查了一番 林牌也是不少人很愛的 也不少人跟我選同一女戒唷!

至於i牌 他真的沒有我愛不釋手的樣式阿 儘管他的對戒款式相當多 

但看了網路上被服務心得 發現:服務態度內容 差很大

也人有沙發坐 有茶喝 有蛋糕吃 有人竟然什麼都沒有

林牌 連要我們坐下都沒有耶 所以也別想有茶喝啦!

 

 

 

我們選訂婚戒後 我還要在戒指內刻字

刻一指伍佰元 所以兩指就一千啦!

 

 

 

 

然後我們因為有說六月底拍照想用

(某人覺得很沒意義 因為戒指那麼小 且又不是百萬名鑽 幹嗎拍)

所以他就寫"急件" 約略三週後可以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