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沒事老愛做結婚功課的我

老早就鎖定喜餅的選項了

就是:郭元益VS.皇樓

理由是:

1.全省很多分店 方便我台中台北兩地分取

2.大餅蠻好吃的 可以滿足我想要中西合併的預設

 

儘管市面上還有相當多選項 包裝設計也都各有春秋

喜歡愛了就上的我XD 絕對是懶得把自己置於太多選項 而目不暇給的困境中的

趁著今天吃完同學訂婚喜酒 剛好人在豐原 又剛好之前有喵到豐原廟東周邊就有這兩家餅行

擇日不如撞日 就跟媽媽去看了 本來因為在路上又看到大黑松小倆口 想說順便看一下

但想說算了....懶得再問了

媽媽的要求只有一個:給我大餅 其餘免談!!!!!

但我完全不想只給同事同學們大餅阿!!!! 不然我幹嘛要選中西合併款

郭元益目前在市面上的系列 外觀包裝都偏西風 媽媽看了完全沒任何反應 興趣缺缺

我自己本來是覺得有款鄉村風小碎花外觀的不錯

後來到了皇樓(其實同一家店 裡面還有御倉屋 依莎貝爾 呢~)

媽媽看到皇樓的包裝 有比較醒來一點 門市小姐聽了我要中西合併款後

馬上讓我看了一款偏粉色的三層樣式 他說CP值很高

後來又讓我看一款 我同事訂婚也是同一款式 當時就覺得很好吃 份量也很足

皇樓-紅蘊B(中西合併)

提袋+喜餅拿起來也很大方喜氣

媽媽看到這一款 馬上就說這個好 比較喜氣 後來門市陸續給餅試吃

其實媽媽都沒啥興趣 整個就很懶

我們分別拿到了這兩家的試吃包 郭元益的中西餅都有試吃 皇樓只有餅乾

服務態度來講 我比較喜歡郭元益的 比較親切 但講的內容不多

可能想說 我們一定不可能今天馬上下訂

皇樓門市 講很多 但再某個點 當我問他一個問題

他竟然口氣略顯不耐煩 一副:我剛剛不是講過了

後來 回家路上 媽媽又突然決定他要另外訂大餅給親戚 說是啥得過獎的

說到大餅 淡水老街上那家 真的是好吃到要命阿!!

可是訂那邊的送到台中來 似乎有點遠又不划算 我想~豐原好歹也是糕餅故鄉

絕對不會輸給淡水的吧!! 且我不想拿到XX國手提袋

所以 看樣子 喜餅應該也是定案了

本來還想說:這樣不就跟同事請的一樣 但是又想說:又沒關係

重點是外觀大方喜氣 內容好吃 份量夠足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