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飯店約了今晚要去現場看場地

今晚就跟某人(他根本心不甘情不願)一起去瞧瞧

因為我們都還沒看過場地 網路上能找到的照片又少之又少

本來看官網上的照片 覺得很典雅很溫馨

不過今天到現場一看 場地好小 超級小 小到讓我訝異

不光我覺得小 連某人都這麼覺得

不禁讓我懷疑:這場地真的最多能容納二十桌嗎?

一開始看到場地 我還問接待人員:請問如果最多擺二十桌的話 是怎麼分配

本來心裡還以為:會有移動式布幕 一拉開就可以擴充場地面積

結果....並沒有 樓外樓就是這麼一丁點大

今晚看到現場擺了八~十桌的樣子 要擺到二十桌 就只說縮小桌距而以

如果真的硬要塞到二十桌 邊桌的客人應該背部都靠牆柱了吧?

樓外樓超級隱密 感覺好像一個小密室

整個也很淺間 原本看網路上人家宴客照片 以為紅毯是長的

現場一看...大概走沒五步就走到主桌了吧

沒裝飾之下的樓外樓 讓我第一個感覺 就像是:學生禮堂或活動中心

雖然原本查了那麼丁點資料 大概知到場地非屬氣派豪華路線

且我也不想走這路線

但是今晚的場勘 讓我更下定決心一定要請婚宴佈置

不然...為什麼要花一桌一萬六千八的高價 在像學生活動中心一般的場地宴客呢??

儘管宴客場地 本來我跟某人就一直覺得:就交給長輩處理 畢竟他們才看過比較多飯店

我想...樓外樓 真的得用點巧思來妝點

我們看過場地後就搭直達電梯到一樓訂席中心 

詢問了一下人員一些小事

確定了:沒主持人 沒婚企 婚佈就是桌花 禮金桌花 沒甚麼所位專屬業務人員

投影機不用另外付錢借 鋼琴免費使用

所以想確定一些流程 告知他們任何一位都可以

 

 

 

 

看完問完細節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但發生了一些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小野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